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铭记这第三位自焚的僧人——诺果(次旺诺布)


15日。很早的早晨,我又一次被电话惊醒。

是达兰萨拉的一位出家人打来的。告我,甘孜州道孚的一位僧人自燓了!

我无方以我没有听清,一再:“能听清?”

我想,不听清了,心也听清了。可是,那一瞬,我无

西藏,一个尊重生命甚于一切的民族,一个自率原本在世界最低的民族,什么在今天,一次又一次地出现这让举世震惊的悲?!

一个不争的事实:西藏境内,不仅连起码的人权都在被剥夺,甚至连生存的权力也正在被剥夺!

 每一位西藏人的血,都在印证中共的罪孽!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在西藏的残酷殖民!

希望每一位中国人,能够在这个特别的时刻,站出来,真正地支持西藏神圣的自由事业!这也是把我们自己从这个黑色政权中,解救出来的开始。


朱瑞写于2011年8月16日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