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達賴喇嘛尊者蒞臨菩提迦耶開始講經說法


圣尊达赖喇嘛photo/桑杰嘉

達賴喇嘛尊者於元月4日中午從印度西部古基拉低飛抵佛教聖地--菩提迦耶,開始主持超過五萬人聚會的大型法會。

達賴喇嘛尊者將利用四天的時間,為信眾講解印度佛教大師龍樹菩薩的「贊出世間品」和 阿底峽尊者的「菩提道燈論」,以及西藏佛教寧瑪派(密宗舊譯派) 隆欽大師的「心性安息論」 和格魯派宗喀巴大師的「菩提道次第攝論」。

元月9日,達賴喇嘛尊者將參加法會主辦協會的長壽祈願法會,並為大眾傳授長壽灌頂。

來自世界各地藏人、華人、西方人,以及喜瑪拉雅區域、蒙古、韓國、日本等的五萬多信眾共聚一堂,聆聽達賴喇嘛尊者的開示。

文字报道:
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496&sid=4aa5fd273cc313d1536eb0c2870e4b1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