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朱瑞:重要声明


今早收到的,以:“Real Zhu reazhu19.19@gmail.com” 的信箱,盗用我的名义发给一百多人的电邮,让我震惊。我不得不说,这个作案者,对于糟蹋和毁坏他人的名誉,实在太在行了。我无法知道收到这封信的人们都是谁,但是,仍然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深知被骚扰的滋味。

查了一下注册 “Real Zhu reazhu19.19@gmail.com” 人的资料,可是,那人用的是如假包換的gmail,而不是其他情況,查ip 也只會查gmail 的主機位置。

是的,那篇稿子《盛雪是怎样“支持”西藏的》是我写的,也发在了我的博客上(http://is.gd/snI1Bv)。但是,作案者在盗用我的名义群发时,巧妙地删去了我在此文前面的一个说明,就是,我启程去华盛顿的早晨,收到了一封触目惊心的对我恶毒攻击的匿名信。显而易见,我正在被陷害和被阴谋包围。

朱瑞


2011年7月17日

3 条评论:

徐水良 说...

不要紧张,不要被这批卑鄙无耻的鼠辈吓到。他们是些见不得阳光的东西,见光就死。

你的声明和文章,我已经转到《独立评论》上去了。

谢谢你的文章和声明,也帮我辟了谣。

徐水良 说...

我已经被人冒过无数次了。那些人就是那么卑鄙。

朱瑞 说...

谢谢徐先生的理解。是的,我们被同一个阴谋所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