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抗议中共对境内藏人的蹂躏和奥运期间中国人权状况恶化






Kay David ,一位优秀的运动员,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热爱西藏文化,珍视人权。尤其对目前境内藏人被剥夺发声的现实,深表同情。为抗议中共对境内藏人的蹂躏和奥运期间中国人权状况的恶化,他正在骑自行车横穿加拿大,从而引起人们对西藏现实和中国人权状况的关注。此计划历时六个星期,从东部的纽芬兰省会圣约翰斯开始,到最西部哥伦比亚省的维多利亚结束。全程8000公里,每天行程200公里。他说,虽然这也是对他体力的一个挑战,但是,能为中国境内的弱者做一点有益的事,他感到高兴。

昨天他骑自行车来到卡尔加里时,受到了藏人和部分受中共政权迫害的中国人的热情接待。

目前,Kay David已完成了大部分行程,沿途经过了四十多个镇和市,仅剩下了一周的时间,便凯旋维多利亚。

8月17日,在卡尔加里奥林匹克广场前,Kay David讲完话之后,藏人尼玛• 多吉,天安门三君子之一鲁德成和法轮功受害者刘文宇也分别表达了他们抵抗中国恶政的决心。最后,大家一起来到中国领士馆前进行和平抗议。同时,一些报社的记者也对Kay David进行了采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