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達賴喇嘛尊者蒞臨美國夏威夷,展開講演、參訪等活動[圖片]


達賴喇嘛尊者於04月13日下午抵達夏威夷洲的檀香山,開始展開為期四天的講演、參訪等活動。

這是達賴喇嘛尊者在1980年10月第一次訪問夏威夷之後,對夏威夷群島的第四次訪問。尊者在抵達夏威夷機場時,受到了夏威夷州州長和檀香山市長等的熱情的歡迎。

星期六,達賴喇嘛尊者參觀了夏威夷博物館。當天下午尊者在夏威夷大學發表了題為“教育心靈”的公開演講。近萬名師生和當地民眾聆聽了尊者精彩的講演。

4 月15日,達賴喇嘛尊者將參加在夏威夷大學東西方中心舉行的研討會,並與夏威夷原住民領袖就“原住民的智慧在當今的重要性”的議題進行交流。

15日下午,達賴喇嘛尊者將在夏威夷大學發表題為“通過阿羅哈精神推進和平”的公開演說。


當地時間13日下午,達賴喇嘛尊者一行抵達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國際國際幾場


居住夏威夷藏人及其他民眾共同歡迎達賴喇嘛尊者抵達夏威夷


達賴喇嘛尊者接見夏威夷原住民表演團體


14日上午,達賴喇嘛尊者參觀“主教博物館”


星期日下午,近萬名學生及民眾聆聽達賴喇嘛尊者的演講

转自达赖喇嘛官方国际华文网站: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732&sid=cbfc8b38bf79772324a41d9efdbc720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