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唯色博客获德国之声博客大赛“记者无疆界奖”提名



第八届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the BOBs)的网上投票,于4月2日开始。

德国之声博客大赛是一个国际性的赛事,国际评委以11种语言,为17个奖项,提名了187个候选博客。而在17个奖项中,包括6个跨语种奖项,和11个单语种奖项。

唯色博客“看不见的西藏 woeser.middle-way.net”获6个跨语种大奖之“记者无疆界奖”提名。

5月2日,2012年德国之声博客大赛将公布所有奖项的获奖名单。

投票网址是:http://thebobs.com/english/category/2012/reporters-without-borders-award-2012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2/reporters-without-borders-award-2012

延伸阅读:

德国之声:行使投票权 为中文博客发声http://www.dw.de/dw/article/0,,15850702,00.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