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達賴喇嘛尊者對玉樹地震災區發表公開慰問函




今天上午在西藏多康結古多地區(現青海玉樹縣)發生強烈地震,造成生命和財產的重大損失,我深感悲傷。

我們為那些在這悲劇中失去了生命,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其他受到影響的人們祈禱,並在達蘭薩拉的大昭寺特別為他們舉行祈福法會。

我希望,所有可能的援助和救災工作,能夠到達災區並受益災民。我也在探索我能如何促進這些努力。

達賴喇嘛
2010年4月14日


影音檔連接:http://dalailama.com/webcasts/post/101-his-holiness-offers-his-condolences-to-the-victims-of-the-earthquake-in-kyigudo

转自: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509&sid=e6d479e26e09e1e26d4df65d80395c6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