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中国的现实∶ 灭掉所有人!

用奶粉灭掉00後,用考试灭掉90後,用房价灭掉80後,用失业灭掉70後,用城管灭掉60後,用下岗灭掉50後,用拆迁灭掉40後,用医改灭掉30後 ┅┅所以,还活著,而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开2会了,有人问啥是两会呢? 农民代表答∶会养猪、会交配。 工人代表答∶会挣钱、会消费。民工代表答∶会讨薪、会下跪。 保姆代表答∶会插足、会叠被。小姐代表答∶会上床、会收费。 艺人答∶会炒作、会陪睡。 商人代表答∶会赚钱、会逃税。官员代表答∶会撒谎、会受贿。股民代表答∶会割肉,会流泪。

(注∶所谓“00後”、“90後”,指2000年、1990年之後出生的人。)

中国的和谐发展∶

上联∶上级压下级,一级压一级,级级加码,马到成功
下联∶下层蒙上层,一层蒙一层,层层掺水,水到渠成
横批∶和谐发展。

中国高官的一天∶

清晨起床,打拳;上午开会,打盹;中午吃饭,打嗝;下午上班,打哈;傍晚加班,打牌;晚上娱乐,打×;深夜回家,打架。

中国小官的信条∶

苦干实干,做给天看;东混西混,一帆风顺;任劳任怨,永难如愿;会捧会献,杰出贡献;尽职尽责,必遭指责;推托栽赃,邀功领赏!

中国公务员素描∶

满腔热血投身社会,摸爬滚打终日疲惫;低三下四谋取地位,常年奔波天天喝醉;收入可怜啥都嫌贵,交往叩头处处破费;有用本事已经作废,不学无术擅长开会;口是心非阳奉阴违,溜需拍马寻找机会;青春年华如此狼狈,苟且偷生窝囊一辈!

中国的穷人富人∶

欠个人的钱是穷人,欠国家的钱是富人;喝酒看度数的是穷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写书的是穷人,盗版的是富人;吃家禽的是穷人,吃野兽的是富人;耕种土地的是穷人,买卖土地的是富人;女人给别人睡的是穷人,睡别人女人的是富人。

中国的新职务∶

总是在裁人,简称总裁;老是板著脸,所以称老板;总想监视人,所以叫总监;经常没道理,就叫经理;让领导秘密舒服,称为秘书。

中国人的本事∶

什麽叫政冶?黑呗!什麽叫权力?整呗!什麽叫升官?送呗!什麽叫学问?抄呗!什麽叫潇洒?不回家呗!什麽叫能力 ?喝呗!什麽叫本事?吹呗!

——中国网络

2010-04-08

转自:http://caochangqing.com/gb/newsdisp.php?News_ID=215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