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朱瑞:关于张向阳指控盛雪为“特务”的几个疑点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今年1月5日,盛雪在“争鸣平台”发出信息:“有人举着加拿大民阵理监事会的合影照片在国会指证我是共谍;有人在向加拿大国会散发传单,指证我是共谍;有人在渥太华满大街贴传单,指证我是共谍。这和费良勇发出的刘劭夫指证我是共谍完全是一致的手段。” (见图一)

显然,这是在暗示刘劭夫所为。于是,我电话刘先生,寻问他是否去了渥太华指控盛雪为“特务”。他说,他根本不知此事。根据我对刘先生的观察,还从没发现他说过谎。于是,一笑了之。但也纳闷,为什么盛雪要栽赃刘先生呢?

最近,看到明报证实有人在渥太华举牌指控盛雪是“特务”,还说那个人叫“张向阳”,并公开了图片。我好奇地到网上检索“张向阳盛雪”,居然出现了不少条目:

首先,发现盛雪未被自由亚洲解聘前,采访过张向阳,有图片、有视频:http://www.rfa.org/mandarin/guojishijiao/to-09212011100900.html

纵观盛雪为自由亚洲电台工作的十几年时间里所有被采访的人,基本都是与她有利益关系的,或者至亲好友。公器私用是她的特长。那么,这个张向阳到底与盛雪有着什么样的纽带?盛雪为什么如此为他买力,又配图片,又作视频?

其次,盛雪在别的方面,也对张向阳有支持。(见图三)

再次,张向阳被盛雪请到过家里。(见图四)

于是,我找到张向阳的推特https://twitter.com/ChinaSpyAtPH 和博客http://shengxueischinaspyincanada.blogspot.ca 发现此人从一开始指控盛雪是“特务”起,就提供了他在渥太华举牌的照片。那么,我有如下几个疑点:

1、张向阳从一开始指控盛雪是“特务”起,就提供了自己的照片,凭盛雪与张向阳的熟悉程度,她完全可以辩认出这个人,那么,她为什么暗示是刘劭夫所为?为什么不提或者遮蔽了“张向阳”这个名字?

2、为什么张向阳在指控盛雪是“特务”时,不在他的博客或推特上公开证据?空口无凭,不过是一种造势罢了,此人到底在为谁造势?

3、据明报介绍,加拿大律师已定论张向阳构成了刑事骚扰,证据凿凿,为什么盛雪不去报警?

当然,盛雪也给出了理由:“我没有启动法律程序,也没有做出说明,因为我要看看他们还有什么手段,还能动员什么势力……”这个理由,就跟盛雪以往宣称赖昌星对民运的五万美元的捐款是“子虚乌有”一样,根本站不住脚。

4、为什么盛雪和她的团伙,如张菁、陈立群,都一口咬定张向阳是“赵家人”?你们有什么事实依据?加拿大警方和安全部门说张向阳是“赵家人”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