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被殖民的西藏(二)

某些汉人民主人士和所谓的学者,把今天中共当局对西藏的屠杀,生搬硬套与八九六四绑在一个表面上。不,他们是不同的。八九六四,是对中国人的屠杀——对自己家人的屠杀,而对西藏人的屠杀,那是对外族的屠杀!并且,六四天安门事件发生时,有那么多的中、外国媒体人在现场,有那么多的目击者。然而,对藏人的屠杀,五十多年来,每一次都是秘密的,正像唯色说的,是关起门的屠杀。因此,这些图片尤为宝贵,也必将添补中国侵略史的一个巨大空白。——朱瑞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学门口,0艾滋?哈哈 瞎搞嘛

朱瑞 说...

说明同化教育。

匿名 说...

中国人统治西藏六十多年了,可还根本不了解藏人。藏民族是个知恩图报,慈悲为怀的一个民族。你整天用军警包围着整个城市,然后让藏人们说我们生活在幸福之中,藏人们没办法说了,但他们也永远不感到幸福的,他们会越来越反感,使社会越来越不和谐,除次没有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