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達蘭薩拉舉行為西藏祈福法會,達賴喇嘛尊者親臨現場

4月26日上午,在印度達蘭薩拉尊勝寺大雄寶殿,由西藏阿多同鄉會、衛藏同鄉會、多康同鄉會,以及其他非政府組織,聯合祈請達賴喇嘛尊者和其他佛教界諸位高僧大德,共同為西藏安多格爾登寺僧人彭措超度,並為正在遭受中共蹂躪的阿壩格爾登寺以及西藏僧俗民眾祈福。

達賴喇嘛尊者親自蒞臨達蘭薩拉尊勝寺大雄寶殿,並與首席噶倫桑東仁波切、流亡政府各級部長、議長,以及十方僧俗二眾弟子一起,齊頌「普賢行願品」、「普門品」、「不動明王心咒」、「蓮花大師祈請文」等,共同回向正在受難的西藏境內所有民眾,並祈禱儘快結束他們的苦難。 





转自:达赖喇嘛官方国际华文网站:
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652&sid=9e19f78a1395ebdc62d38e3b5139980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