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格爾登仁波切對佛教界的緊急呼籲

第十一世格尔登仁波切与十七世嘎玛巴法王



給全球佛弟子們、各寺院、學院、佛教協會:

众所周知,目前,中共当局把整個格爾登寺及其周圍村莊,尤其格爾登寺, 似乎變成了監獄,兩千多位僧侶正在遭受極度殘酷的折磨。

他們已經在非常的壓抑中,熬過了三十六天。2011422日凌晨,三百多位僧侶被官方同時逮捕。據悉,剩下的僧侶仍然不斷地被逮捕。他们遭受著難以想像的酷刑,甚至面臨生命危險。中共政府正在卑劣地徹底地毀滅格爾登寺院!

呼籲各寺院,佛學院,佛教協會,以及各位信众,拯救處於危機中的格爾登等寺!


我代表西藏境內外的所有格爾登母寺和子寺及其僧眾,呼吁緊急舉行聲援拯救格爾登寺僧眾的大規模活動。
 
第十一世格尔登仁波切
2011422
 


转自:http://hhdl.org/ctachinese/zh/component/content/article/1-latest/628-2011-04-23-06-47-37
(文字略有调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