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聆聽達賴喇嘛~新書發表會7/3下午2:00臺北市政府一樓大廳



各位師長好友

達賴喇嘛是西藏人的觀世音菩薩,是愛好世界和平者的良師益友。請打開您的心門,傾聽達賴喇嘛,在愛與慈悲的氛圍中,以智慧追尋內心的淨土。

達賴喇嘛尊者的慈悲,光耀大地,普照世間,遍佈四方,無處不在。達賴喇嘛尊者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是一切眾生的導師,是欲界、色界、無色界等一切眾生的眼睛,是無上善知識,是人世間一莊嚴,是所有眾生的至親摯友,是五濁惡時有情眾生望眼欲穿所期盼的最親人!達賴喇嘛尊者的慈悲就像鎧甲一樣極其堅固,是世間最勝莊嚴大菩薩。

臺灣佛弟子在熱切期待達賴喇嘛尊者再度來臺的發願中,除各藏傳佛教中心舉行的祝壽祈福法會外,還規劃一系列的達賴喇嘛尊者八十大壽祝壽活動:

6月21日(週日)18:30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臺北市甘丹東頂顯密佛學研修協會主辦2015年淨韻三千觀音和平祈福音樂晚會;

7月4日(週六)13:30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臺灣國際法脈總會主辦達賴喇嘛恆長住世暨全球消災祈福法會,並號召持誦佛弟子觀音心咒「嗡嘛呢叭咪吽」,於法會中供養迴向;

7 月3 日(週五)至6 日(週一),於台北市市政大樓一樓中庭廣場,臺灣國際法脈總會主辦「慈悲幻化─達賴喇嘛&西藏文化攝影展」。7 月3 日(週五)下午2:00開幕記者會暨聆聽達賴喇嘛~新書發表會。7 月6 日(週一)下午2:00快樂頌~送快樂。


歡迎參加聆聽達賴喇嘛~新書發表會

雪域出版社敬上
http://tibetanbookshop.pixnet.net/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