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盛雪的谎言


文/朱瑞

有人说,那是一包屎,却让你捅破了,能不溅你一身吗?还有人说,民运的水,就是让这条烂鱼弄腥的,捏着鼻子躲开算了!更有人劝我沉默,说,沉默不是因为你形只影单就怕她,也不是因为她肮脏就瞧不起她,沉默,是专心地做你自己应该做的事。

好友唯色和尊的阿嘉仁波切,以及众多不相识的支持者,或写信或留言地劝站在一个超越的角度,分析、反思当前藏交流的模式才是最重要的,根本不必回那大字

怨我定力不足,还是忍不住要说一说,盛雪给我的第四封公开信和《回朱瑞以正听》中的部分谎。因为,已被折腾到了互联网上不说,最近这两天,还鼓捣出了“有图有真相”,不说几句,实在冷落了盛雪这份持之以恒的无法无天派头。

“支票”

盛雪我的第四封公开信写于719,底气十足地炒出了:“你要报销机票,你就接到了支票”。可是,我至今也没有收到任何支票。倒是在725日,接到奎德先生的信,要我把我的子机票的copy去。我回答如下:

奎德先生:
你好!
谢谢来信。我曾写信问过您是否负责报销机票,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音。考到你那里的经费可能不裕,因此,没有打算再麻你。不是感谢陈先生的善意。

祝吉祥!
朱瑞

那么,盛雪根据什么我接到了支票? 这张支票是什么候寄出的?谁签的字?哪年哪月哪日落到了我的帐户

另外,盛雪把“闹场”“作”,这类她自己的私,又然一副北美藏交流的大老板居然把我的出席,变成了她的恩赐还动不动就把噶厦的公务员扯出来,像是他们给了她特容她兴风作浪似的。

“留言”的

盛雪在我的第四封公开信中,写道:“你到唯色的博客上以藏人的名我在纽约汉藏会上要求达喇嘛尊者限制藏人喊口号,然后再以人的身份证实这……

其实,盛雪要求达喇嘛尊者限制藏人口号的音,我也保留了一份,可随时请大家收听。这种别的不说,至少人品不咋地

另外,那位在著名西藏作家唯色的博客上留言的藏人,在质问盛雪的同,也留下了自己的名字:Chopathar。他以一伯特之心,发现盛雪是个支持西藏的假后,还专门写了一篇文章:《盛雪》http://blog.boxun.com/hero/200910/tibetan/3_1.shtml次,当《回朱瑞 以正听》,篇尽是言的大字报贴出来时,他像无数的藏人一,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声援我,他在唯色的博客留言如下:

是我刚刚facebook聊天室盛雪的留言:我在两个月前看到你的文章,你朱瑞行人身攻,侮辱,诽谤。你可要加修养,不是说说就完事的。她看到留言,上就退出去了。
Chopathar,07.24.2011 NY ”  http://woeser.middle-way.net/2011/07/2008_20.html 

同时facebook我的留言是:“我总觉得他群起攻一个弱女子,很不道德。访问团的名,更是可耻。

“不回、不解、不理睬”的

自从盛雪不可一世地找茬写公开信*攻击我以后,经历了花翻新的文化大革命式的大小攻,以及匿名污辱、盗用我的名发邮件,冒用信箱等黑社会式的触目惊心的骚扰。当然,我宁愿相信,这一切不是盛雪干的,否则,不是太流氓了吗?

不过,盛雪使用真名实姓的攻击,也不少。所谓的:“不回、不解、不理睬”,纯粹是继承了共产党的“光荣”传统:睁眼说瞎话。以下公开信为证:

朱瑞:

很心疼你。你用法增加你那无人津的博客的点率太自残了。因的每一次点都是戳到你上的鄙,你一定已感到疼痛了。我很异你会了增加博客点率,而不惜把些指出你造、撒的信函放到网上去。我了保全你的面子而只邮组里。你在博客里撒谎说,我在群里发给你的信是网公开信。

在最初知道了你造、撒、打小告、用秽语背后友之后,确你有些鄙夷,但更多的是怜。我相信,你一定很不快、很不如意,或者遇到了什么挫折、受到了什么打,才会以无故地人来平衡自己无法言的内心。

但是在,我你没有鄙夷了。因我从不鄙视贫、弱、病、残。我在只想:去求医吧!

目前大家都忙于1023日达喇嘛尊者与人社区会面的会在没有时间帮你。你抓紧时间看病,不要继续破坏会了,也不要再攻北美媒体参访团了。你个信佛的人应该懂得你那做意味着什么。

便告你,北美媒体采访团文集已出版了,今天我接到了噶扎西先生寄来的一箱。相信你也希望得到一本吧,我可以你寄去。

你在加拿大有一个半个人或朋友吧,们带你去看病吧,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等你病好了,咱正事。

祝你早日康复。
盛雪


此信之恶毒,一目了然。退一百步,就算俺有“造、撒、打小告、用秽语背后判”等专长,在盛雪这里,怕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因仅仅网上,关于盛雪的劣迹,就取之不尽,用之不,且栩栩如生,需要我费脑子“造、撒、打小告”

我还闻到了中共把异人士送到精神病院的气味,盛雪,也要把俺送到精神病院呢!地,是加拿大。

之,盛雪的每一封信,都张扬着一个搅混水的流氓形象。于是,我写了《盛雪和另一种殖民》**,却被盛雪胡诌为,“狂轰滥炸地持十个多月,不惜搭上藏关系事”等等。仿佛盛雪的疑,就是对汉藏交流的不敬,仿佛盛雪,就是藏交流之魂了。

 关于盛雪贪污捐款之

盛雪对我的攻击,始于温哥华汉论坛的募捐盛雪发动历次募捐,我都一无所知,尤其是以达赖喇尊者的名义募捐,我还是从盛雪给我的攻击信中发现的。因为,我不属于任何圈子,也不想参与任何圈子。在给盛雪的公开信中,已清楚地说明了这些。但是,盛雪仍然没完没了地以此攻击我,那么,从前我没有在,我要说给盛雪

作为汉人,别以为说几句冠冕堂皇的“支持”西藏问题的话,喊几句空洞的口号,就可以摆出一副让人感恩戴德的样子,便顺手牵羊,以达喇嘛尊者的名义募捐!

实在说,就是严肃地探讨西藏问题,勇敢地说出西藏真相,也不过是在释放你自己的良知,是把你自己从狼的品性中解救出来,成为一人正常的人,是在拯救你自己。 任何人,尤其人,没有任何力以达喇嘛尊者的名义募捐

于即成事的捐款,盛雪必须向捐款人,交待清楚捐款的去向。这不仅是对捐款人的负责,也是树立你自己信誉的开始。尤其是盛雪趁赖昌星被遣返之际,声明了独吞那五万美元的民运捐款,属于“子虚乌有”,再趁热打铁,说一说温哥华汉藏论坛的捐款,也算是为那条臭水沟,找到了一个新盖子。

其它

盛雪自己打圆场,说西藏流亡政府官员对其一再劝导,朱瑞曾口从博客拿下攻文章”“西藏流亡政府多位官与朱瑞女士多次沟通,希望朱瑞自行拿下攻文章,并所作所公开道歉”……

请问盛雪,我对谁了?流亡政府的哪位官员对劝导”“沟通?我的文章有不处吗

“公开道歉”?就像一个小偷正在作案,被当逮住要仰着脸对观众说:“我没有个抓住我的人,就要我道歉了”。

深刻之人、明晰之人、正义之人,还是存在的。不,也恰恰因看破、看穿了这个假货有的,反而被阴谋纠缠,身上那些可的品,被偷换成的,如“特”“抄”等,从而,使真正的邪恶之人逍遥法外。

我,盛雪也准备了一顶有特殊使命”的大帽子。幸运的是,无以数的正人们识破,尤其是我的图伯特朋友们,维护了我的清白,正是救命之恩。

有一位神秘之人,去年十月,盛雪发动第一次触目惊心的群组围,他(她)侠地站出来,警告盛雪

“我什么也不想了,看看盛雪在九十三运那天晚上的丑就什么都明白了。自重!”还附加了两张照片。

在,我向侠义之人,说一声:谢谢!尽管我不知道您的名字,但是,您改了一个事,就是:中国人没有百分之百地退化成,不辨是非、弱肉食的物。

次在,一位从台湾来的朋友我,“什么有的中国人那么善于攻击别人?像中共,他尊者,累得要死气得要死,回身一看,尊者的声誉,又增高了。他不明白什么怎么也批也不倒尊者。其,尊者只是做好事,愉悦自己的心。”位朋友接着:“你要学尊者,不用理睬她,好好地西藏。”

:“是个好建,我会写下去的。”何止今生,如果有来生,来生我还会写西藏(图伯特)。不过,十多年前,在拉蒙拉措里到的景致提醒我,来世,也许我不会再写作了,真的,也许仅仅是一位在后藏的村妇,那么,就我平平凡凡地操持家,珍我家人的名誉,也珍每个生命的名誉,以另一种方式,干地做一个人,足已。




注释:





充满谎言的大字报:

盛雪给我的第四封公开信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8/shengxue/1_1.shtml
朱瑞以正


 延伸阅读(1

西藏的

来自推特和西藏著名作家唯色博客上的声援



延伸阅读(2):

从赖昌星事件,看盛雪黑白通吃的本性

访昌星是刑事犯不是政治犯

對遠華案賴昌星問題的幾點聲明

賴昌星收買魏京生赴加拿大出庭作證 到底花了多少錢?

被遣返的昌星不会上死,但海外民运,的确死了!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1/07/24/1423150.html





盛雪底气十足地炒出了:“你要报销机票,你就接到了支票”。可是,我至今也没有收到任何支票。倒是在725日,接到奎德先生的信,要我把我的子机票的copy去。以上是我的答复。(点击放大)




这是盛雪以文字的方式,攻击我的开始。其飞扬跋扈和心智的不健全,一目了然。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封公开信,但是,为了对别人负责,我隐藏了其他收信人的名字,不过,信的内容,没有任何剪裁。


这是我的回信。



盛雪没完没了,又发来第三封更加不可一世的公开信。



在接到盛雪给我的第三封公开信的同时,收到了这位侠客发给这个群组的公开信。我发现,人们其实都比我更了解盛雪,跟这种人讲理,简直是糟蹋自己。于是,我发出了声明:http://zhu-ruiblog.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13.html


然而,我还是被骚扰了很长一段时间,暂时,就不必细说了。2011年78日清晨,我启程去华盛顿之前,收到一封冒用徐水良先生的信箱发出的匿名信,题目为:《朱瑞其人---北美文媒体采访的几点事澄清》,其内容,与盛雪给我的第四封公开信和《回应朱瑞 以正视听》大同小异,不过,文字之间,尽是触目惊心的粗鄙和下流,于是,我写下了《盛雪是怎样“支持”西藏的》。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朱瑞女士 您好
支持您,我个人认为有必要恢复一下。盛雪的那些话对不了解您的人来说有误导作用。事情已经很清楚了。都是这个盛雪在搞鬼。
他们陷害您,一定是有不可告人的阴谋,没想到输惨了,残雪一滩...
本来那些人想利用她来陷害您。没想到盛雪脑惨一个。说要告你,却又迫不及待的,侮辱您,陷害您,诽谤您。给自己留下大的把柄。

我们大家都已经搞清楚了,您就再不用理她了,好好养生啊。支持您,

朱瑞 说...

感谢支持!不过,不是盛雪被那些人利用,而是她利用了那些人。再次感谢!

匿名 说...

我说的那些人是中共利用她来陷害您。

匿名 说...

朱瑞啦,您好
走您的路,话让别人去说.
昨天在瑞士见到德塞慈成,他向您问好.

朱瑞 说...

也代我向慈诚啦问好啊!想念他!尤其想念那年在康布温泉与他初相识的情景......也谢谢你的留言和理解!

匿名 说...

我的声明:
盛雪在给朱瑞的第四封公开信中,又写道:“你还特别到唯色的博客上以藏人的名义造谣,说我在纽约汉藏会议上要求达赖喇嘛尊者限制藏人喊口号,然后再以证人的身份证实这个说法…。

盛雪如此栽赃陷害朱瑞,真是太下贱,太可耻。在唯色博客上留言的是我,而不是朱瑞。我在我的其它博客上也谈了这个问题。请看博讯博客图伯特写的《给盛雪》。说老实话,我在文字表达中对盛雪是相当的客气了。请大家看看袁红冰教授写的《翻越喜马拉雅-通向苍穹之巅》,对民运人士有非常精辟到位的解析。Chopathar,08.27.2011 New York City.

北冥鱼 说...

朱瑞:

我从遥远的故国给你写这封信,不知你是否能看到。

我经常看你的博客,最近也从博客里看到你和盛雪之间的争端。我觉得,你出于一种本能上的对虚假的、丒恶的东西的憎厌,捅了一下马蜂窝,倒是很痛快的;然而,你用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这上头,对这种事过于叫真起来,却是不值得的。一个人长时间地背负一种怨恨,会使他的心胸变得狭窄起来,性格变得尖刻起来,因而是有害无益的。

盛雪无疑是一个善于投机钻营的人,她看准了赖昌星这个案子,使自己名声大扬。她写的《揭开赖昌星案背后的黒幕》这篇文章,并没有揭开当局者的多少黒幕,倒是为赖昌星提供了一个说话喊冤的平台。换句话说,这只是达成了他们之间的一项交易而已。可是,这对海外民运的影响极坏,她把很负盛名的魏京生、阮铭都拖到脏水里去了。这些且不说,盛雪就是作为一个女人,也是很花梢、很势利、很刻薄的那种,当她在劝你说“你去治病吧”的时候,我听到的是”你去死吧“的潜台词;在她讥讽你“贫、弱、病、残”时,我看到的是一张阴冷的嘴脸。

而你却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人。你是从土里生长出来的,你是那样单纯,那样淳朴,甚至带有一点“野气”,然而你的心却是像雏鸟一样柔弱、敏锐、稚嫩,你从来就有一种对美好事物的天真的向往和嗜命的追求。这可能就是你的文笔那样优美感人的原因吧。不知为什么,看到你的散文里的那些美好的章节,你描写自然景物或人物内心那些语句,会使我的心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或者想哭一场。我这样说,不是要谗媚你,阿谀你,而是觉得你过多地去写论战式的文字,是把你的文学才能浪费了;你长期陷入那些搞政治的人身处的那种勾心斗角的境况中,是会把你的美好心灵玷污的。

我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散文,却看不到你写的小说。多么希望看到你的书啊!

希望你写出更多好作品。但你也不要太苦了自己,要注意身体,保重自己。


一个远在故国关心你的长者 2011.9.31

朱瑞 说...

您透彻而又节制的语言,让我感动。请留下您的联系方法。我开启了评论审阅功能。

匿名 说...

朱瑞女士您好
想告诉您不是只行影单,有许多人在支持您啊!只是他们无法来这里留言支持您。强烈谴责盛学一帮对您的陷害攻击。希望他们不要在出丑了。该停止这种越演越拙的戏剧了。
他们的每一次出场都在揭发自己的老地,使大家看的更加清楚。结果使人厌恶。

匿名 说...

对于那些以支持藏人事业为理由而发个人财的人,我也见多了。
在刚开始的感激,感动中清醒以后,就是鄙视。日久见人心。不只是美国有,在很多国家也有,甚至是让藏人把他们养了起来。在每一次的佛教活动中把捐款的多数都拿去。看多了心冷了。藏人的希望在哪里啊!

匿名 说...

把所有的文章看完后,不但讨厌这个盛雪,还感到很气愤。你盛雪凭什么,用尊者的名义捐款。这太过分了。一帮搞投机倒把的家伙。得要好好盯着他们。

匿名 说...

看完全部文章真的很讨厌盛雪这个人,也非常气愤。你们凭什么,用尊者的名义募捐! 一帮搞投机倒把的家伙。大家要好好盯着他们。保卫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