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盛雪和另一种殖民

文/朱瑞 

盛雪带领的“北美华人媒体参访团”,以扭转中共对藏人社会的歪曲为理由,今年三月到了达兰萨拉。清贫的西藏流亡政府负担了他们的食宿。

恰好我也在达兰萨拉,就和这个团一起活动了七天。说起来,我去达兰萨拉另有原因,一是参加我的新书《倾听西藏》的新闻发布会;二是为我的长篇历史小说《西藏女贵族》作最后的民俗确认等。

后来,盛雪多次表示:“北美华人媒体参访团”的成员们,对这次达兰萨拉之行“相当有热情”“有很多的启发”“很大的震动”云云。可到如今,已进十月中旬,我还没有看到她的团员中,有谁写出像样的介绍藏人社会的文字,就是盛雪自己发表的《用了解、理解来化解误解》一文,也尽是对西藏文化和西藏佛教领袖的误解。这种情况下,还在扯着嗓子谈收获,是不是雷声甚大雨点甚小了?

要说盛雪个人的收获,的确不小。也让我大开眼界,仅以几件小事为例:

那天晚上,前西藏政治犯九·十·三运动组织,宴请前来参加西藏和平抗暴51周年纪念会的所有华人,盛雪走到两排桌子之间的最前面,面对满屋子的藏汉观众,开场道白了:“唱歌可以,不过,不能站在地上。”有人立刻让出了椅子,盛雪毫不含糊地踩了上去,居高临下,高过身后燃着供灯的达赖喇嘛尊者的照片,以及圣雄甘地的照片。但是,她没有满足,又要麦克风。而那间简朴的餐厅,偏偏没有麦克风,有人急中生智,递给了盛雪一只空酒瓶子。空酒瓶子冒充麦克风,盛雪自然还是不满意啦,于是,又有人递上了一个刚刚用过的大口空杯子,这回,盛雪双手捧着“麦克风”方才开口:“我这一生中,只有两件事做不好,一是游泳,二是唱歌,尽管一百多个男人想教我游泳,我都没学……”

有道是三句话不离本行,但,达兰萨拉不是风情海滩。西藏事业是严肃的,与中共的罪恶连在一起。昨天,他们以“解放”为名,用大炮打碎了千年的繁华似锦;今天,海外的这个民运人士,又以“帮助”为名,带着轻巧和风骚盯住了流亡社会?

还有,西藏歌舞团为我们演出歌舞后,盛雪激动地发言了:“我们‘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到达兰萨拉的访问行程,大家都感到巨大的收获。我带来的人中,有的,一来达兰萨拉就转而支持‘藏独’了……”

这种老辣的、不担任何风险的说辞,听得我一愣一愣的。其实,在这个“北美华人媒体参访团”里,还真没看出有谁支持“藏独”, 倒是有人在博客上转载了不少新华社、光明日报、国际先驱导报等,党的喉舌对达兰萨拉完全不着边际的丑化。

拜见达赖喇嘛尊者时,就更显而易见了。盛雪迫不极待地坐在了离尊者最近的地方,在尊者回答大家提问的庄严时刻,盛雪的丈夫,利用这次特别允许我们带相机的机会,不顾藏人对尊者的崇敬,连最起码的客人礼节也忘了,满地乱窜,截拍尊者和盛雪一起的照片。尽管尊者作为大成就大自在者,不在意繁文缛节,但,入乡随俗也算一种常识吧?

我在达兰拉萨前后居住一年多的时间,见过很多媒体参访团,大家都是自负一切费用,并且,文章源源不断地见诸于报刊网络,有的还制作了纪录片。一个正常的人,尤其是敏锐的媒体人,看见达兰萨拉这个尽是人文风景,也多有中共罪恶的地方,不能不发声。盛雪的参访团走后,我又和一组台湾媒体人活动了几天,他们不仅自费一切,还告诉我,此次撰写的介绍流亡社会的书出版后,将稿费全部献给那些贫穷的,刚刚翻越雪山偷渡到达兰萨拉的西藏人。还有一些外国人,他们不是以媒体参访团的名义住在达兰萨拉,也没有打扰过流亡政府,只是默默地从达兰萨拉,向世界报导西藏被殖民的事实。这样的事,在达兰萨拉数不胜数(我会陆续发表对这些西藏的真正帮助者的专访)。

接到盛雪突然发来的公开攻击信后,我开始留意她的信息。没有别的,只想找到答案:为什么她的行为如此异常?果然,网络上对她的质疑不少。最惹人的花边,就是目前让民运界沸腾的“盛雪独吞赖昌星4.5万美元民运捐款”。其实,我早就听说了,这一次,着实看个仔细,包括魏京生先生证明确有五万美元,还有盛雪闪烁其辞的说法。如果连五万美元的巨款都交待不清,谁还敢信任这样的人?
  
似乎,这是一个在各种场合都失去了公信力的人呢。那么,这样的人会真的为西藏的自由而抗争吗?如果仅仅打着“帮助”西藏的幌子,实则往自己的脸上贴金,是不是对西藏事业的玷污?

我已离开西藏数年,在一些不眠的星光闪烁的夜晚,仍会看见西藏境内,那些悄然向我敞开的沉重的寺院大门,还有,从那一间间舒展着经幡的装满了苦难的住宅里,流向我的信任和爱,这些,已矗立为我人生的路标。不允许中国的市井泼皮,把偷鸡摸狗的恶习带进流亡社会,也算是我的责任吧,因为那其实是另一种殖民。

完稿于2010年10月11日



延伸阅读: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079249
http://zyzg.us/thread-205925-1-4.html 
http://boxun.com/hero/200802/xiaopingtouyehua/1_1.shtml
http://boxun.com/hero/200802/xiaopingtouyehua/2_1.shtml
http://boxun.com/hero/200807/xiaopingtouyehua/3_1.shtml
http://www.boxun.com/hero/2007/xiaopingtouyehua/60_1.shtml

44 条评论:

小平头 说...

盛雪之“尽管一百多个男人想教我游泳,我都没学……”其"驭男术"绝非浪得虚名!

七情上面,装嗲充嫩,长袖善舞。莺啼初试,小荷才露尖尖角,俨然民运中一颗耀眼眩目的"名星"。在狼多肉少的民运圈中,劫持一批蠢蠢欲动的大老爷们之脆弱的想象。有相当一部分男士中招动了"私字一闪念"而拜倒在盛的石榴裙下,搅得民运江湖风声水起。

一招鲜,吃遍天。推而广之,在整个民运圈中,盛顶着《远华案黑幕》作者的名头,略施小技,故技重演,总有花头鸭愿者上钩 ,引无数猛男尽折腰!

为盛死,为雪亡,为盛跌进莲花塘!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关键时刻,总有某个二楞子挺身而出,英雄救美,为盛两肋插刀,乐此不疲。前有刘劭夫,近有张晓刚跳将出来。

"酒是英雄色是胆"!连年过花甲的鳏夫陈泱潮也老当益壮,燃烧着仅存的一点老年荷尔蒙,跳出来为盛挡刀,两眼一抹黑地伪证还相机给统战部特务李震的不是盛雪,而是徐文立。

盛雪在中老年叔伯辈中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朱瑞 说...

谢谢小平头的留言。其实《远华案黑幕》的作者,如果说是赖冒星,倒更为合适。除了录音和整理,盛雪似乎没干什么正经事。这是明眼人一目了然的。

一个连初中汉语语文常识都不懂的人,被炒成“著名作家”,一个连对他人最起码的尊重都不懂的人,被炒成民阵的“领导”,可以想象,这里有多少见不得人的秘密!

我不是民运圈的人,对盛雪并不了解。 只是这次在达兰萨拉看到她毫不把西藏人放在眼里的表演,和几次在西藏问题上,对人们的误导,才真正地发现,她不过是一条鱼,不管走到哪儿,都可以毫不含乎地腥了一锅汤。

匿名 说...

其实盛雪本来就是北京一个胡同串子。能到如今这个样子,你怎么损她,她都损失不了什么。丢人的是陈奎德那样的居然与她拉拉扯扯的自命风雅的人。

匿名 说...

朱瑞女士写绝了,活灵活现,这就是那个盛雪。她之所以这么多年不知这些举止、言论丢人,一再地重复,就是因为居然没人如此明白说出来。

匿名 说...

盛雪的确可以说是一个既后天受教育不够,也先天没有美感的人。以她自己选用的这张照片为例,

http://www.boxun.com/hero/shengxue/

这张照片拿到那里去,都是一张残照。一张根本拿不出手的到处是毛病的废品照片。
首先构图,是典型的充满毛病的构图。整个画面失去平衡,更没有层次。
其次,人物的取舍,削掉屁股和一片腿,截了脚,是摄影教科书中最忌讳的取舍。人在整个画面中的位置也是教科书中最错误的典范。
第三就是风水,这样的人物照潜在带来的风水影响会如何,盛雪更是应该找一个行家问问。
这么败笔的照片这么多年挂在那里,没人劝盛雪拿下来,更说明盛雪的圈子的层次如何。
实话说,很可能就是这张照片让盛雪一生不得好运,居然遇到朱瑞这么聪明厉害的女人。

朱瑞 说...

我曾写过:一个猥琐的灵魂是不懂美的。

还写过:对美的误解,在中国人中,俯拾即是。单说有的人,长相跟个老鸨似的,招徕一群嫖客不说,偏偏误以为自己是个美人儿,毫不忌讳地到处宣泄对美的误解。

美,不是撩拔欲望,忸怩作态,推销肉类;美,是大方自然,流畅从容,灵魂飞扬!美,不是满脸龌龊的贱相,是尊贵和优雅,是真,内蕴丰满!

——参阅:《中国人的审美误区》http://zhu-ruiblog.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4942.html

朱瑞 说...

小平头在《驳斥盛雪声明的谎言》中,对盛雪的造谣本领,分析得入木三分。

今年去达兰萨拉前后,盛雪也充分地发挥了这个特长:造谣和挑拨离间。从她给我的几封网络公开信中就不难看出,她时刻都在挖空心思地制造我和大家之间的矛盾。

好在,与我接触过的境内外藏人不少,如果大家对我的品格都没有非议,仅仅是盛雪,这个连最起码公信力都没有的人的说辞,那就不是我有问题了。

挚友唯色为我的新书《拉萨好时光》所作的《序》中,对我的个性和人品,都有评说,待我的新书出版后,请诸位甄别。

再说,就是在“北美华人媒体参访团”中,我和大家之间,开始,也是很融洽的。有好几个人,都和我真诚地谈过想写一写有关西藏问题的文章,甚至还搜集了资料。但是,后来,只要盛雪一出现,气氛就变得诡异了。

盛雪的套路倒也不新鲜, 整个一“五毛”在海外的再现,但,那是一剂不可忽视的毒药。所以,不管有的人对我怎样攻击,本质上,都是盛雪的脱身计,我是不会在意的,我在意的是盛雪。因为,她把正义和非正义盯得一清二楚,但,不是为了支持正义,而是利用正义,尤其在西藏问题,她在“支持”西藏的背后,不仅对赚得的个人利益计算得十分精细,还时刻都在物色一些铺路石,这就不能不小心啦。

小平头 说...

盛雪的表演与暴露,正应了林肯的那句至理名言“你可以在某些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也可以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某些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所有的人!”

盛雪平时爱惜羽毛,深藏不露,伪装最深,躲在幕后,行事低调,故做名门闺秀矜持状,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跳到前台。"寻常看不见,偶而露峥嵘"。

“5.19”柏林“特务门”事件,眼看“共特”李震就要束手就擒的千钧一发之际,所以才有统战部“一号小组”的核心盛雪飞骑救驾,扮演了"救火员"的角色,在柏林大会上演了一出“同舟共济”的好戏。

这几年来,平头愚钝,但笨鸟先飞,以勤补拙。砸锅卖铁,千里探营,追根溯源。转战德国、匈牙利、捷克、美国。顺藤摸瓜,抽丝剥茧。不探不知道,一探吓一跳!他们本来就是一丘之貉——统战部渗透到民阵领导层的特务!中共统战部“一号小组”,已渗透到民阵的核心领导层!中共庞大的第五纵队,已渗透所有海外民运组织。放眼看去,用“满街甫志高,遍地余永泽”来形容海外民运圈,一点也不为过!

盛雪满世界自我炒作:中共"中央文件"把自己當作「敵對份子」。这种"苦肉计"蒙骗黄口小儿也就罢了!想当初,中共还把混进民运队伍的女特务高瞻炒作成"台湾间谍"呢 ,结果还不是被FBI逮个正着!

《远华案黑幕》是盛雪吹嘘的一个卖点。盛雪的《远华案黑幕》实际上是为江系人马保赖昌星的奉命之作。何况盛雪还不光彩地独吞赖昌星4.5万美元民运捐款。事后狡辩,而且翻脸不认账,并气急败坏地威胁对账的人。

我在丹麦,有关老魏说的“(五千美金给)刘刚张国亭在(丹麦)做联席会议网站”我是见证人。

老凹头 说...

对比平头和朱瑞女士对盛雪的评价,平头还是高估了盛雪,那本是个既无才气,也无相貌极为庸俗的女人,不过是因为政治上反共的一方需要,及民运人士品质的低劣,才能够使她浪混到如此地步。
坦率说,看不出朱瑞和盛雪就文字来说是天地之别的人,也根本不可与语。
至于说到相貌,盛雪居然用相貌来讽刺朱瑞,好奇之下还真的上网搜寻了照片来看和对比。朱瑞一脸正气,说不上漂亮,可相貌标准,堂堂。反观盛雪,那本诗集的封面照片,真让人感到是不是出版社在暗讽盛雪,整个一个老不羞,却卖骚的风尘女子。这张封面和前面那位留言者说的照片,可真让盛雪永远无法躲藏了。

朱瑞 说...

谢谢楼上诸位的留言。

老凹头 说...

其实应该感谢的是朱瑞。那位盛雪,如果看不出她的俗气,那这个人真的要检查一下自己的感觉和智力了。可这一层窗户纸居然这么多年就没有人捅破。现在想来,看来容易的事情,实际上需要才气和勇气。只有修养到了的人才能够如此信手拈来,针针见血。

朱瑞 说...

凹头过奖了。

要不是盛雪多次对我无法无天的攻击,还真的没有看出她是一个如此心智不健全的人。

是的,谦卑地对待一切生命,是我的人生准则。但,谦卑不是自卑。宽容也不是纵容。如同一个习惯于背叛的人,是不会懂得忠诚的宝贵;一个善于行色的人,是不会懂得爱情的价值。可怜这位民阵“领导”,失去了多少做为一个人,本该享受的风景啊。

老凹头 说...

朱瑞,果然不平常!这一席话,“大珠小珠落玉盘”!绝非随便能够讲出来的!

朱瑞 说...

凹头,我是个平常人。唯一的梦,就是把我看见的西藏,真实地写出来。可偏偏赶上那位“北京胡同串子”招兵买马,于是,就有猫腻污染了天地,使我不得不返身打扫一下卫生。

老凹头 说...

深刻原本就在平常之中。我是由于盛雪的信才关注到这件事情的。先是只感到你的文字和气质和盛雪不可同日而语。及至读到你最后这段评论,让我大吃一惊。当代中国文坛没有几人能够有如此感觉、如此认识。
我想,这大约是越朴实的人,越能够感受到生活的丰富和美好。
就这种对生活、人生的认识,盛雪这辈子是不可能懂得的了。
这说来是很可悲的事情,因为少了那么多内容,实在是枉为人了。

朱瑞 说...

再谢凹头及大家的留言。请阅读唯色博客,了解西藏人是怎样认识盛雪的:http://woeser.middle-way.net/2010/12/blog-post_727.html

匿名 说...

博主:您好!

前段时间有人把您对盛雪的评论发到我的邮箱,对我触动很大。我上网后给盛雪写过一封信,表达我的敬意,现在想来真是一厢情愿⋯⋯谢谢您。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也有一本西藏画册,其中一篇文章《从西藏被“汉化”谈起》提到您和徐明旭,在此奉上,欢迎批评指正。

http://xupei.blog.epochtimes.com/article/show?articleid=8426

合十

徐沛

匿名 说...

您好
对盛雪这种人应该揭发,让大家知道她,如果把您的文章翻译为英文。达兰萨拉的西藏人,也会了解盛雪是个什么人。
我在新唐人视屏里,看到她在表演,这次也许是他看了您们对她的评价。打扮得不敢再那么鸡婆了。
看到您们对她的评价,真是厉害,哈哈,笑死我了。。。

匿名 说...

朱瑞女士您好
您回击得很好,如果您沉默,盛雪的信就会在不了解您的人之中,对您的名誉造成伤害,看了您的文章,知道她是个什么人。支持您。

朱瑞 说...

谢谢楼上的支持。

我的博客是自由留言的,可是,不经意中,我把设置变成了审阅,晚放行为歉。现在好了,又回到原来的自由留言状态。

一个以丑为美的人是可悲的,也是没有救的。

匿名 说...

人世间还真难于找到一个比朱瑞女士更下做的女人了,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动对别人的围攻和谩骂呀,而且有些留言明显是您自己马甲的呢。说句佩服是无奈。

朱瑞 说...

我说楼上这位,你用错了词儿。做出这种事的人不叫下做,叫恶毒。那么,什么是下做呢?比如,夜里溜进男人的卧室,又赖着不走,叫下做。还有,像私吞民运捐款这种事,也可以叫下做,不过,更应叫无赖和无耻。

实在说,楼上的留言,让我想起中国那句俗话,“是狗改不了吃屎”。你看,就这么两句留言,还是让你惨不忍睹地露出了你那恶毒、下做、无赖和无耻的下三滥尾巴。

匿名 说...

朱瑞女士您好,我支持您,您做的对,他们就是想让你闭口。同时在威胁您,
您对这些卑鄙无耻的鬼蓄。反击的好。
他们做了亏心事,心里有不可告人的阴谋。所以,他们害怕了。就卑鄙无耻的做这种下贱的事。
这份信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谁写的。
他们的阴谋只是害了自己,这就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有机会,我也在我的同胞那里,好好的揭发她。
让大家认识她是个什么人。

匿名 说...

朱瑞女士您好
除了这里以外,别的地方不能留言。
以后,再有太过分侮辱你的信,你就把信,交给警察,看他们再过分,

朱瑞 说...

谢谢楼上二位的理解和支持。其实,揭穿恶,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也是一种善行。

匿名 说...

朱瑞,
在达兰萨拉虽然只有两面之缘,我们甚至没有机会交流,你就离开了,留下一个难忘的女人端庄、优雅的身影和感动了我的对尊者达赖喇嘛从心灵深处的敬重。后来读了你的《倾听西藏》更是喜欢上了你的文笔,你的思考,感受到你与西藏生命相连的真真切切......
好几位朋友问起,特地上网察看,知道了你和盛雪的冲突,和民运圈朋友们交流时,大家的共识是:风月场上的女人最怕老,怕自己肉不值钱的女人,其实原本就廉价。
几年前,一次欧洲民运会议上,对着天天酥胸半露的盛雪,一位学者终于忍不住说:听她说话一直以为长得像菜场大妈,看见人了才知道更像风月场领班。

朱瑞 说...

谢谢楼上的留言。但愿我们有机会再次见面。

匿名 说...

匿名说...
人世间还真难于找到一个比朱瑞女士更下做的女人了,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动对别人的围攻和谩骂呀,而且有些留言明显是您自己马甲的呢。说句佩服是无奈。

2011年7月16日 下午8:35

以上是那个家伙的留言。 说朱瑞女士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动对别人的围攻和谩骂。 这说明,朱瑞女士是光明真大的,那像你们鬼鬼祟祟的在暗地里害人。
是你们嫉妒朱瑞女士,用卑鄙的手段,陷害朱瑞女士。没想朱瑞女士天生智慧聪明,一眼看穿你们的鬼计,揭发了你们!
还说博客上的有些留言明显是自己的,哈哈,你在安慰你自己吧。根据你的人格会做出自己给自己留言的事。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奉劝你自重点,不要一天到晚搞阴谋,到头来害得自己没有好下场。
我们大家是朱瑞女士的粉丝和支持者。朱瑞女士是有魅力的人,是好人。哪像你不得人心。
你不会说这个留言也是朱瑞女士自己留的吧?

匿名 说...

为什么事隔一年多,盛雪又发动什么联名信群起而攻朱瑞女士呢?她天经地义地有权说话、发言、批评,一个什么盛雪、什么团体,就要封人家的口?不觉得可怜、可笑吗?发公开信要告朱瑞的盛雪想必会来查看朱瑞公开的博客,想规劝你一句:为人、为文,你速朽无疑,不要再这样胡闹暴露自己了,如果你还有能力感觉到难堪的话。

朱瑞 说...

谢谢提醒,看到了。谎言俯拾即是,这就卑鄙者在急不可待地证明自己的卑鄙。

徐水良 说...

支持朱瑞。不要怕那些早就暴露了的很卑鄙的家伙。

朱瑞 说...

感谢徐先生。我真的不明白,人性何以如此堕落?

匿名 说...

才知道月中美国有一个《民主中国与未来西藏》的对谈活动。看了视频片段,我多少理解了一点当年王国维为什么自沉。专制给了痞子无赖以正常社会所不可能的舞台,画面上这些人士实在是令人惨不忍睹。一位西人朋友对我说过,藏人知识分子与汉人知识分子在一起,藏人的气质总是好得多。看看今天,岂止是好得多,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看一看流亡政府新任的噶伦洛桑.桑杰那种儒雅、庄重,阿嘉仁波切那种内心的澄明与智慧。孔子云“知耻近乎勇”,而这些人全不具知耻的能力了。“向藏人,向达赖喇嘛学习”云云,好像是在共产党的劳模会上,什么“最伟大的流亡”,千万藏人的苦难、死亡化成了自己锦上添花的装饰。做自己的事吧,朱瑞女士。到他们那里,如果可能,你就大声地发言,能够发挥你的影响。这大概很困难,我一直找你的视频,想听听你说,到现在还没找到。我因你的文字而认识你,用你的文字和声音影响更多的人,特别是汉人,一同为藏汉两族做些事情。别被那些人纠缠了。

朱瑞 说...

谢谢楼上的理解和鼓励。我当时的确发了言,后来,把我的发言内容,发表在了我的博客上:http://zhu-ruiblo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9.html

不过,和你一样,我也没有找到我的这段发言的视频。

会记住您的话的。再次感谢!

匿名 说...

再看看这个,吞吃人家的钱。不说点什么还行。

2011年 7月 24日
盛雪:"遣返赖昌星是中国的国际面子工程"

还有一个,在新唐人视屏里的。
【今日点击】盛雪:赖昌星被遣返之后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7/22/a563120.html.

匿名 说...

朱瑞女士
我刚才只在给你的那个网址里看见
《回应朱瑞 以正视听》。
我在网上搜寻了一下,他们贴了很多。
您一定写一篇文章回击这些卑鄙的阴谋家。

朱瑞 说...

我有必要回应五毛吗?

匿名 说...

朱瑞女士您好,我承认,我对您动摇过,我的确是不了解您,我只是在网上看到,您的视屏,我对您的影响很好。但是我看了这些有根有据的细节文章心里糊涂。
我今天看了盛雪给您的信和照片 ''回应朱瑞以正视听(有图有真相)''。
心里突然清醒了许多。把您说成是中共特务! 神精病! 她在陷害您,这太可恶, 实在是太阴险了。
而且,那2张照片,说明不了您和他们是一起的。第二张照片, 从右边数起,1、3、4、都是藏人。当然是不戴哈达了。还有您也没戴,只有客人戴了,就她俩人戴了。她在揭发自己呢。
盛雪还说,把她自己的文章,让谁阅了,阅就阅了!人家也没支持她的文章。心里不定很反感呢。

总之,我知道您是热爱西藏的,这点我一点也没犹豫过,我相信您,这些可恶的家伙,陷害不了您。我会坚定不移地支持您。


工党论坛登陆 | 注册
搜索: 论坛主页 显示完整帖子 曾大军火上浇油:盛雪致朱瑞
作者: 特殊使命, 发表于: 2011-07-22, 23:31

第一、许多朋友分析说,你负有特殊使命。如是,我们就没有必要对话了。你会继续效命于你的势力,我会无怨地追寻我的理想。你再怎么辱骂,我也不会作声。

1、 中共特务? 一开口就把您给陷害了!


第二、瑞女士就每天向流亡政府一位官员打小报告,将参访团每人的行 进行汇报,指某某汉人没有资格见达赖喇嘛,某某汉人是来混吃混喝的,某某是假记者、假作家等等,对参访团造成了极大伤害。


2、不知道做了没,如果做了也是好事。把那些鬼鬼祟祟的家伙当场揭发。

不过和第一个问题产生矛盾。


第三、其实在这次会议上你没有闹场。 贡噶扎西先生和我们几个主办者都相当庆幸。

3、 把贡噶扎西先生拉进来受罪,可恶。


第四、我也询问万毅忠是否能够受得了。他说:“不要紧,如果朱瑞当场发作,我就诵经,念“大悲咒”,让她安静下来。”多么智慧而慈悲。


4、你看! 她,坏坏的,明明是在害您.什意思吗,在自我揭发啊!


第五、你还特别到唯色的博客上以藏人的名义造谣,说我在纽约汉藏会议上要求达赖喇嘛尊者限制藏人喊口号,然后再以证人的身份证实这个说法,引致唯色羞辱我。

5、 唯色, 只是就事论事, 唯色是有头脑的。



第六、我对你没有怨恨、没有鄙夷,只有怜悯。很想劝你去求医,但又怕被你认为是奚落你。现情绪但我是真心的,在正常的民主国家,当人们遇到过大的压力难于舒解,碰上悲伤或挫折事件,出低落等等,总会主动去找心理医生调理一下,尽快恢复正常。这是对自己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和保护。反而在不正常的专制中国生活的人,不管病到什么程度,都羞于寻求医治。

6、 在中国没有言论自由,说真话揭发丑恶,就有被关进精神病院的事件。她也学会了,这太可怕了。还说没有怨恨?

朱瑞 说...

谢谢楼上博友的留言,更谢谢您的理解。



是的,就是把我和这个所谓的“媒体团”绑在一起,也说明不了我就是他们中的一个,更说明不了,我没有权利揭露伪装。



我也注意到了那句话:“你还特别到唯色的博客上以藏人的名义造谣,说我在纽约汉藏会议上要求达赖喇嘛尊者限制藏人喊口号,然后再以证人的身份证实这个说法……”



其实,盛雪要求达赖喇嘛尊者限制藏人口号的录音,我还保留了一份,可随时请大家收听。



另外,那位在唯色的博客上留言的藏人,在质问盛雪的同时,也留下了自己的名字:Chopathar。他以一颗忠实的图伯特之心,发现盛雪是个支持西藏的假货后,还专门写了一篇文章:《给盛雪》http://blog.boxun.com/hero/200910/tibetan/3_1.shtml。

这次,当《回应朱瑞 以正视听》,这篇尽是谎言的批判稿贴出来时,他像无数的藏人一样,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声援我,他在唯色的博客留言如下:

“这是我刚刚在facebook聊天室给盛雪的留言:我在两个月前看到你的文章,你对朱瑞进行人身攻击,侮辱,诽谤。你可要加强修养,不是说说就完事的。她看到留言,马上就退出去了。
Chopathar,07.24.2011 NY “ http://woeser.middle-way.net/2011/07/2008_20.html

至于盛雪指责我“竟在自己博客上又匿名、又化名地和自己对话,用尽恶毒言辞侮辱我并夸赞自己。”我不得不说,这位民运人士的特长,就是把自己的私货塞给别人。这一点,实在像极了中共。其实,我博客上的大部分留言,都有名有姓,就是匿名留言,也一目了然其真假,纸里是包不住火的。



盛雪还正式公布:“你要报销机票,你就接到了支票”。可是,我至今也没有收到任何支票。倒是在最近接到陈奎德先生的信,要我把我的电子机票的copy寄过去。我的回答如下:



陈奎德先生:

你好!
谢谢来信。我曾写信问过您是否负责报销机票,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音。考虑到你那里的经费可能不宽裕,因此,没有打算再麻烦你。不过,还是感谢陈先生的善意。


祝吉祥!

朱瑞



那么,盛雪根据什么说我接到了支票? 这张支票是什么时候寄出的?谁签的字?哪年哪月哪日落到了我的帐户?



总之,盛雪的谎言太多了,我没有时间,也没有必要一一说明。因为,她根本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意愿,还处处张扬着一个搅混水的痞子形象。甚至把我的这篇《盛雪和另一种殖民》,胡诌为,“狂轰滥炸地持续攻击辱骂十个多月,不惜搭上汉藏关系事业”。


实在说,发表自己的观点,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权力。如果你不同意,可以商榷,或者,干脆写出好文章,以飨读者。为什么要花那麼多時間來寫一份污辱一個個人的文章,而不花一点時間寫篇藏漢互利的文章?

匿名 说...

我是心里糊涂,因为我真的讨厌谎言,没有的事写呀写的。
这怎么就能做出来啊! 虽然我这种小人物是有点动摇了、一时糊涂。(我在想到底怎么回事) 但是,谎言再怎么高明,也欺不能欺骗长久。我看了盛雪的文章,真的,一边看,心里一边嘀咕。盛雪太可怕了。越看越不喜欢盛雪,我看完这些文字心里就明白了。盛雪这样的女人真的可以造谣出虚构的故事。我想,我还是要坚持最初,任然支持您,相信您。还有,您博客上我也留言,指责盛雪,这是我们的权利。

匿名 说...

我又来了,我刚才看到以下的文章。大家好厉害,个个火眼金金。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48614
我是在另外一种环境下生长的,最近才看看这些文章。也是才知道您不久,其实,我们藏地那里也出现了许多,"中共特务"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是被陷害的。但是由于恐惧,心里多少还是忧郁的,除非我们真的很了解这个人。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些坏人.把世界搞的很乱,唉,我们那里被冤枉的人也越来也多。
盛雪太可怕了,中共更加的可怕.把不服从他们的人都被孤立,陷害为中共特务!
也有很多老百姓被搞懵,不知哪个对,心存顾虑,也不敢接触这些人。
他们是故意和藏人的有些人交朋友,然后,又故意偷偷的说是秘密。其实是别有用心
的陷害很可怕的奥。

朱瑞 说...

谢谢楼上博友的支持。我可以想像,被中共残酷殖民的西藏,如今是多么艰难。

盛雪的那些歪门邪道,也都来自中共。比如,喜欢把自己的私货塞给别人,诬陷别人“负有特珠使命”“特务”,在圈子内进行文化大革命式的洗脑、孤立、批判、围攻等卑劣手段。事实上,她也同中共一样,早就成了一条过街老鼠、臭水沟,不必理睬就是。再次谢谢楼上博友的理解,也请您不必在意那些谎言,更不必为此而浪费宝贵的时间。

匿名 说...

您好,我在想。她们不是说要告您吗?我想她们是有计划的开始行动了。
您也把盛雪的文章和网络,拍照保存好。不光是文章,网络的整体全部。
必要是找个律师取证。对小人要多准备几手。这些证据那是有目共睹的
小心她们会很快的消除盛雪的文章。她的这篇文章,绝对是诬陷,诽谤,造谣中伤,证据十足,保存好所有的证据。支持您!

朱瑞 说...

写给楼上博友:如果您是一位西藏人,请让我合十,对您说一声:图洁且!

深深地感动于您设身处地为我着想。近来,很多人写信问候,惦记我个人的安危。看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识破了一个假货。不过,请大家放心,我居住的加拿大,是一个法制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