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達賴喇嘛尊者獲得美國「國際自由指揮獎」

達賴喇嘛尊者星期三在美國,獲得美國地下鐵路自由中心『National Underground Railroad Freedom』頒發的國際自由指揮獎。在這項獎章的引文中表示:「十四世達賴喇嘛,他領導的非暴力鬥爭,反映了西藏自由的精神和勇氣。」

10月20日上午,達賴喇嘛尊者一行離開亞特蘭大,前往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訪問。

達賴喇嘛尊者一行抵達辛辛那提機場後,直去美國國家地下鐵路自由中心,在那裡他受到該中心主席兼行政總裁唐納德先生迎接,並陪同尊者參觀奴役展覽的中心。並來到國家地下鐵路自由中心的會場,在兩千多名各界菁英的掌聲與歡呼聲中,尊者領取了這項「國際自由指揮獎」

曾經獲得這個獎項人包括南非圖圖大主教,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和民權活動家多蘿西,以及肯尼迪人權紀念中心的羅伯特等人。 


转自: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59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