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朱瑞:谎言,到底能不能被揭穿?




读了彭小明先生的两篇文章《从祭母宣看盛雪指鹿为马》《从法治角度看盛雪的理》我的理解是,因盛雪利用民运网站,无制地美她的母,而赞美又母的真正品格刚好相反所以,彭小明先生以严肃有据的文字,指出了这些信息的虚假,揭露了一个,尽可能地挽回了民运网站的信誉和民阵形象

正常情况下,盛雪向公众做出解和道歉,或者干脆引咎辞。然而,竟出现名为潘晴者,倒彭小明先生拿“德”、“操”、“作”等反人性的“伪值标缚别人,还义正严辞地总结出,是“披上文化道德外衣的流氓表演”。

宏伟的词语,完全游离了彭小明先生的文章内容,玩起了虚设话题柱的戏码说实话,潘晴这篇假大空、云山雾罩之文,才是正宗“文革遗风与彭小明先生朴的文字形成了一个有趣的照。

然而,此人居然得到了支持。再些支持者,都是跟着盛雪一路南征北战过来的,都有着一串拉偏架的迹。说实话,这还算文明的呢,时还杀将出一些你根本就没有听说过,也不知都是些什么背景的人,耀武扬威地砸来各种大帽子、大棍子

不久前,一位很有公信力的女作家说过一句(大致意思):“与盛雪么道德坏假话连篇的人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揭露她,弄不好就会把自己搞会拉低自己。”

是盛雪可以把言越越大,如入无人之境的秘。最近,关于姜野、董广平被遣送回中国后,其家人来加拿大的问题上,盛雪再次撒,跟炒作她的母完全一个套路。被刘希羽揭露了出来。于是,盛雪暗示这个揭露是破坏救援活,是“中共及其海外爪牙的迫和影响”。而她的男友张刚,直接揭露言者扣上一大帽子:“移方向,阻碍救援,中共和泰国政府减轻压力。”

有一个名“李方”居然质问揭露盛雪者:“你曾做了什么? 哪里?姜董家属捐一个欧元甚至一个cent 有什么格指参与其中的任何一个人?不知情,在那里妄是非,不得自己在个地球上得很多余?”

连三岁小儿也清楚,参加救援和揭露谎言是两个范畴。盛雪等人再次虚了靶子,偷换了概念,把救援活,看成了藏污纳垢、行、炒作自己的机会,抓住了一面大旗。

二十多年来,只要盛雪参与一,她就会把自己暗示这项“重量级人物”:第一,谁质疑她,就被视破坏这项,就是务”,就是中共及其海外爪牙;第二,凡是没有参加的这项的,就没有质疑利,就要灰溜溜地上嘴。不管你民主事做出了怎,都比不上盛雪,哪怕充当一次婚礼主持人重要(前几天在炒作此事)

准,围绕着盛雪参与不同的活不断化。比如,盛雪参与藏交流之后,凡是她造假的疑,都成了破坏藏关系;盛雪搞募捐之后,凡是贪污疑,都成了破坏公益事;如今,盛雪参与救援姜、董家人,凡是功行疑,又都成了破坏救援。 这样,盛雪成了宇宙真理、万金油。

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良勇先生的文章都是有理有据,人信服的。比如《2013论坛经费请质疑的答复》,费先生负责地、具体地指出了盛雪贪污民运捐款7259美元;有《盛雪当主——世留丑》,很形象地道出了盛雪沽名誉的恶习;另外,先生和彭先生合写的《一张发贪渎之心》,清楚地曝光了盛雪的支持者罗乐大会的高和欺诈。事实上,一切“民运”形象,做出了扎实的工作,却被盛雪和她的成了“流氓”。

什么是流氓?基百科的定是“指不从事正当行、做社会有害之事的人”。而先生和彭先生都有正当职业,且一直为重建中国社会文明而努力。那么,你根据什么定人家“流氓” ?就因揭露了盛雪的言?那么,一个连谎言都不允被揭穿的组织,是正常、文明的组织吗

局外人,我建立即成立一个按民主程序质询、听、仲裁的机构,民运圈的言很多,既然盛雪是民主席,先从民开始,先从质询盛雪开始,也理成章,说不定具有史性意


写于2015年11月23日


延伸阅读
彭小明:从祭母宣传看盛雪指鹿为马
http://zhu-ruiblog.blogspot.ca/2015/11/blog-post_85.html

彭小明:从法治角度看盛雪的隐私权和伦理
http://www.hjclub.info/bbs/viewtopic.php?p=2871515&sid=b7da0992166fb5123c820983a8f83d73

高原:盛雪理应辞职:
http://www.hjclub.info/bbs/viewtopic.php?p=287152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