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莫那里(MANALI)风景

我一直渴望一见拉达克。早在几年前,就有朋友说:“如果你想看一看1959年以前未被中国占领的西藏,就去拉达克吧。”然而,去拉达克谈何容易,因为海拔高,积雪太多,道路常常是封闭的。于是,我决定到莫那里(Manali)试一试运气,因为这里是拉达克的入口。没有想到的是到了莫那里,我哪儿都不想去了。以下的照片,是我昨天拍的。——朱瑞按

莫那里的西藏寺庙(宁玛传承)

这座古老的建筑里面是天然温泉

麻尼和佛塔

西藏佛教寺庙(格鲁传承)

同上

旷野中的温泉

河边的温泉

著名的俄罗斯藏学家Yuri Nikolaevich Rerikh故居。据说,根敦群培曾在此与Yuri Nikolaevich Rerikh合作,把西藏历史名著《青史》译为英文。

Yuri Nikolaevich Rerikh和夫人

Yuri Nikolaevich Rerikh与尼赫鲁、英吉利 甘地,以及他的父亲(著名的俄罗斯画家)

Yuri Nikolaevich Rerikh故居局部

Yuri Nikolaevich Rerikh的故居局部

莫那里郊外

莫那里郊外众多瀑布之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