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朱瑞:关于“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不为人知的真相——兼论盛雪的撒谎技巧






2015年12月13日盛雪在海外一些群发大组发出对我指控的言论,但是并没有发给我本人,这本身已经说明问题,我在争鸣平台发现后,认为尤有必要还原事实。

我不期然被盛雪拖进一潭浑水,至今将近五年,见识了她的不少邪恶手段与技巧。容我且就事论事,剖析一二。

1.盛雪指控我将那个“北美华文参访团” “团员姓名、职业、任职机构、照片一一公诸于网络”,却不说明我到底“公诸”在哪里。

不拿出有说服力的事实,先把一顶大帽子给你扣上,“先声夺人”甚至贼喊捉贼,这是撒谎技巧之一。就这件事来说,事实上将那个“北美华文参访团” “团员姓名、职业、任职机构、照片一一公诸于网络”,恰恰是盛雪自己干的。

请看2011年7月21日,盛雪将《北美华人媒体达兰萨拉参访团回应朱瑞 以正视听》,贴到博讯论坛,公开了那些所谓“北美华人参访团”名单,不仅如此,还把这篇满是谎言的批判稿,转贴到她自己的博客,并以“有图有真相”的宣传,把那个“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团员的照片,公诸于此: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7/shengxue/2_1.shtml

同时,盛雪还在《致朱瑞》中,把我的个人照片和那些“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晋见达赖喇嘛尊者的照片,擅自公开,以炫耀她的团长地位(坐在达赖喇嘛身边):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8/shengxue/1_1.shtml

但盛雪没有想到的是,这些照片,正好为他人揭穿她的恶行提供了证据。

2,盛雪指控我“连续撰文攻击辱骂该次参访行动”,“指名道姓”“令人发指”“还将十五个团员中的八人指为我(盛雪)的情人”。

无中生有是其撒谎的另一技巧。仍是不拿出任何证据,尤其没有说明“指名道姓”、“令人发指”这样的例子都在哪里?另外,我什么时候“将十五个团员中的八人”指为你的情人了?在什么论坛、什么文章、什么时间?说实话,那些人究竟是你的情人、嫖客,抑或奸夫,我根本不感兴趣,你和你的朋友比我更心知肚明,肮脏苟且之事,闻闻气味也恶心至极。

3,盛雪说,这个“团中有多名全球性华文媒体资深记者、编辑、总编”, 而由于我的“险恶用心”这些人不敢再继续关注西藏议题”。

造这样大而无当的“诛心”之谣,是盛雪另一造谣威吓技巧。明明是汉人之间批评质询,只要提及盛雪,就会一步直达“上升”到有关“西藏议题”的吓人高度。

让我们看看,她这些参访团团员去达兰萨拉之前,到底有没有“关注西藏议题”的?如果有又是怎样关注的?发表过哪些有关“西藏议题”专著的?即然盛雪已在《回应朱瑞以正视听》中把那些人的名字都公布出来了,那我在这里列表分项说明也就无需忌讳了吧!

人名
所属媒体
去达之前表的关注西藏议题作品
攻异已的批判稿
笔名
王春
未知
《推动汉藏交流要端正心
枝春
李仕

北京某教育台台
诚对藏交流》
次旺
高冰
未知
《温哥华汉论坛经费的坦白交待》
黄河
寇天力
自由
藏交流之路的艰难
天力
阿海
香港某出版社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董昕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综上清楚可见,这些人在去达兰萨拉之前,都没有发表过关注西藏议题的作品,倒是在围攻异已,打群架时,一拥而上。有的又是匿名、又是化名,又是实名……花样百出地冲锋陷阵。鉴于现在网上搜索并不难,有兴趣研究此事来龙去脉,不想听一面之词的网友,得空不妨统统搜索汇集在一起,辨明真相。

根据以上列表,我有如下问题不能不问,希望盛雪公开回答:你组织这个团的条件是什么?你盛雪组团时,通过了哪些遴选方式??代表的是哪些华文媒体?通过了哪些部门?你凭什么获得组团领团资格?是谁给了你这个特权打着“美北华文媒体参访团”的旗号去达兰萨拉?谁授权你此后对向你提出质询、疑问、批评的人动辄加罪“破坏汉藏交流”的?

4,盛雪还多次指控我“混入该团”,甚至展示文不对题的照片,这也是盛雪不顾事实误导读者的谎言之一。

其实,我根本就不属于盛雪这个团。当时,我去达兰萨主要为了参加我的新书发布会和为另外一部将出版的长篇历史小说作民俗确认。我去达兰萨拉的目的,与盛雪这个团毫无关系。不幸的是,我在达兰萨拉期间,恰好盛雪这个团也在,因此,贡嘎扎西让我与盛雪这个团临时活动七天。我立刻拒绝了,因为盛雪等人计划参观的地方,我都已经去过多次。再者,我在加拿大是靠踏踏实实工作养活自己的。现在我放弃挣钱机会,只身来到印度,这说明我要做的事情比我在加拿大的每日工资重要得多,也说明我的时间非常宝贵。但是,贡嘎扎西说:“盛雪这个团里的人,是第一次到流亡社区,肯定有各种问题,你从汉人的角度给他们解答解答。再说,你将在印度待六个月,而盛雪团只待七天,就陪他们活动几天不行吗?”

我被贡嘎扎西说服了。但我只与盛雪等活动五天,就自动停了下来,因为实在无法忍受盛雪的山寨作风(以后会具体详细回顾)。当时也在达兰萨拉的薛伟,看到我难过,就告诉我:“盛雪是个民运恶霸。”

虽然只与盛雪等活动了五天,并且还是为了帮助她而牺牲了我自己的宝贵时间,但此后多次在盛雪口中,在公共话语平台我却成了“混入该团”“刻意隐瞒其正式团员身份”……跳到黄河也洗不清的“污点罪行”,还有比这更颠倒黑白的吗?仅凭这一点,就请有分辨力的读者看看有意无意沾上盛雪和她的团伙会有怎样的后果!

在此后的五年里,我从未平静过。一会儿是匿名恐吓信,一会儿是盗用我的名义冒用我的信箱,一会儿是围攻围剿……诡计猫腻层出不穷。

必须说明的是,我也与其他团队一起活动过,比如台湾的媒体团、澳洲秦晋的民运团等,都是正常相识正常聚散的。在2010年那年,我还与一对台湾作家和摄影家一起活动了很多天,那份对西藏文化的共同热爱,那份友善和真挚,让我至今萦怀于心。

5, 然而,盛雪居然振振有词地指控:“朱女士,也是在毫无预警,没有发生任何冲突的情况下突然发难,一发就是五年。”

对此谎言虽然我已揭露多次,但盛雪一再重复。由此可见盛雪撒谎的另一技巧,即假装“无辜”无视回应,若无其事地继续重复她的弥天大谎。这里是2010年10月2日早晨,盛雪突然发出的攻击信和我的回信:http://zhu-ruiblog.blogspot.ca/2010/10/normal-0-7.html

那么,盛雪能不能拿出我的任何一篇文章或一个推文,早于2010年10月2日?你的“毫无预警,没有发生任何冲突的情况下突然发难”的事实在哪里?

接下来,盛雪还指控了一系列人士,措辞多是谁谁“之流”、谁谁是“特务”,你给过一个出处、一个实例吗?你凭什么就像代表加拿大安全部门给人定性了?你自己和李学江那些不清不白的事情,为什么不说说?仅此一项,盛雪对其他生命的亵渎和蹂躏,足可见其严重违背了民主原则,就可以彈劾她!何况,她还有那么多证据凿凿的问题:伪造履历、办理假难民、贪污捐款、利用公共平台散布虚假信息等等,早就该引咎辞职了,为什么还允许这等角色任职民阵主席?如果任其长此以往,今天和明天的民阵离民主到底有多近?有多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