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我被职业五毛盯稍的原因

我发出《紧急呼吁》后,立刻被五毛盯稍,并贴出大量的虚假信息,扰乱大家的注意力。待我发出《请关注通天河两岸的灾民》之后,五毛变得肆无忌惮,不仅虚报信息,还以各种名目,进行疯狂的谩骂、造谣、甚至抛出了连小丑无赖,怕也羞于出口的污言秽语。

开始,我以为只是一般的五毛,删除了那些下流的贴子。可是,我错了,这位五毛是职业性的!蹲在网上,不间断地谩骂,造摇,蛊惑人心,连我博客上签写留言一栏,也没有放过.并且,很多污言秽语,是几年前,在唯色的博客上出现的,不是相似,而是相同,原来如此!!

我保留了一些以所谓的刘梅东、丹增、游客等为名的贴子,事实上,都是一个面目。这是值得欣慰的。说明,这样死心塌地当一条狗的人并不多,并且,他也明白自己在做恶,与大家为敌,所以不敢露出真实身份,有时还侨装起来,表现出支持救灾的样子,实为借救灾之机,灌输殖民主义垃圾,达到灭佛灭族的目的。

我在《紧急呼吁》和《请关注通天河两岸的灾民》两文中,不过是希望尽快地救援那些被忽视的偏远地区的灾民,不希望人为地出现太多的悲剧,这也是做为一个人,应尽的义务,何苦这位五毛那么神经脆弱,做贼心虚呢?

此日志需要管理审核后才可浏览。

朱瑞博客
http://rea.tibetcul.com/91675.html
转自:http://tibet.woeser.com/?p=182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