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美国助理国务卿就达赖喇嘛特使与中国官员举行会谈发表声明

1月25日,美国国务院主管公共事务局(Bureau of Public Affairs)的助理国务卿菲利普.克劳利(Philip J. Crowley)就达赖喇嘛特使即将与中国官员举行新一轮会谈发表声明。以下是声明的中译文,由美国国务院国际资讯局(IIP)翻译。

美国国务院
发言人办公室
即时发布
2010年1月25日
公共事务局助理国务卿菲利普.J.克劳利就达赖喇嘛特使与中国官员会谈发表声明

美国高兴地获悉达赖喇嘛的特使今天抵达中国,与中国官员举行第九轮会谈。双方曾於2008年11月在北京举行会谈。美国坚定地支援中国和达赖喇嘛的代表通过对话解决由来已久的分歧。本届政府希望此次会谈产生积极成果,为未来解决悬而未决问题进行的讨论奠定基础。

http://www.xizang-zhiye.org/gb/world/usa.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