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朱瑞:什么是“反共”?


陆文禾在这封英文信中明确说,他自己所以力挺高瞻,是因为高瞻“反共”。所以力挺盛雪,是因为盛雪“反共”;所以与我作对,是因为我不“反共”。

我没能及时给陆文禾回信,主要是把时间都花在了检索高瞻的“反共”信息上。但不管我怎么检索,看到都是,高瞻违背美国法律向中共倒卖军用芯片的事实。而这种军用芯片,可用于雷达数据处理和空战管理系统等军事上,还可以提高导弹辨识目标和导航的性能等等,一句话,高瞻在帮助中共对付自由世界。

网上还介绍,美国联邦政府能源部反间谍办公室存有高瞻的档案,把她列为84号间谍。这个反间谍办公室在2008年7月份,还把高瞻命名为“spy of month”(月度间谍)

那么,陆文禾为什么定位高瞻“反共”呢?就因为高瞻发表过一些“反共”演说?而这些演说,现在看,正是她暗地支持中共的一种伪装。听说,全美学自联,也就是陆文禾担任理事的组织,竟然在高瞻已经接受调查的时候,还邀请了高瞻演讲,实际上是利用他们的平台,把高瞻打造成“人权斗士”。

如今,高瞻在美国监狱的时间已远远超过了她的刑期和一般人的想象,这是什么征兆?难道说明高瞻是真“反共“吗?

陆文禾仅仅因為高瞻曾经有“反共”言论,就无视她帮助中共的行为。这就像一个小偷偷了东西后,又发表一通反偷窃演说,陆文禾就说,这个小偷是个反偷窃的。这样的结论,显然是在胡搅蛮缠,所以,我不奇怪人们都说陆文禾“混”。

那么,陆文禾真的仅仅是“混”吗?以他一个博士身份,真的就没有这一丁点逻辑常识?这让人不得不问,他会不会是為了包庇和掩護躲在“反共言論”背後、卻為中共實際工作的人?进一步说,会不会他自己就是与高瞻一樣的人,只是他的所作所為現在還沒有充分暴露?他為高瞻說話,会不会是在為自己說話,為自己壯膽?

陆文禾还说,他所以力挺盛雪,是因为盛雪“反共”;盛雪是真“反共”吗?且不说盛雪如何伪造“六四”见证人身份,伪造《管理世界》的记者和编辑履历,伪造死去的其母为“民运母亲”、“伟大的母亲”等,也不必说盛雪那些与张晓刚一起展览生殖器的淫秽照,我们仅说她与中共驻加拿大记者李学江的秘密往来和神出鬼没地进入香港,就足已证明,她的“反共”完全是一种假像,不过是为了俺护她的真实身份的道具。

陆文禾定性说我不反共,还多次拐弯抹角地说我是“特务”。的确,我没有喊过反共的口号。但我诚实地写出了我看到的西藏,而这一切,与中国当局的宣传恰好相反。因此,2010年夏末,当我从印度的西藏流亡社区回到加拿大时,几次接到加拿大国家安全局的电话,并与他们见了面。他们说:“我们看到了你的作品,尤其是新近回应中国国务院有关西藏白皮书的文章,我们一直担心中国方面会给你麻烦。”

他们还说:“一旦遇到来自中国方面的麻烦,比如这边的中国领士馆等,都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有义务保护你。。”

2010年10月2月,我接到了盛雪的攻击信,说我破坏汉藏关系,2011年华盛顿汉藏会议后,我的名义被盗用,我的信箱被冒用…….我一点也没有想到,我的麻烦,是以这种形式出现。当然,这也许是一个巧合,不过,我们也不能排除,盛雪的背后就是中共。

究竟什么是反共?我早就写过,反共就是与中共的分离。比如,中共独裁,你就民主;中共贪腐,你就清廉;中共造谣,你就说真话,中共搞新闻封锁,你就言论自由;中共搞帮派,你就人格独立……反共,是重新建构精神世界、做一个正常人的过程。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你没有喊一句“反共”口号,但你连根拔掉了中共极权种下的劣根性,清除了中共那些逆文明的浊气。在我的概念里,这就是反共。

相反,像盛雪这种人,中共贪腐她也贪腐;中共撒谎她也撒谎,;中共打击异议她也打击异议;中共赖在台上不下来,她也赖在民阵主席位上不下来;中共厚颜无耻地面对各方批评,她也厚颜无耻地面对各方的批评。显然,盛雪正是中共在海外的再现。她的“反共”口号喊得再响,也不过是一种伪装,是捕获政治和经济利益的手段。

重视事实还是重视言论?这是一个原则問題,也是一个常识问题。但陆文禾公开声明:“我不能因为她行为的错误就抹杀她言语的正确…”这就等于说,“我就是不要理智和常识,我就是要把黑说成白”。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陆文禾说我故意把上封电邮寄到了他的工作邮箱,这完全不是事实。我只是根据陆文禾的来信点击了reply to all, 根本不知哪个是他的工作邮箱。不过,接到陆文禾的信后,我查了 一下,发现,我同时寄给了他的两个邮箱,就是说,他这种为自己在中文世界里用英文写信找借口,有点过于不诚实了。



2016-10-10 7:18 GMT-06:00  <Wen-he_Lu>:
Zhu Rui,

I saw your email this morning.  It is strange that you chose not to respond to my email address at home where I could have responded in Chinese.  Instead your response was using my work address, so you preferred to have my response two days later as the earliest?

Nevertheless, here you are.  For your information, you are not as important in my mind as you are in your own.  Not addressing you directly in my prior email reflects exactly that.   

However, you are right that I am supporting Gao Zhan for her anti communist stand albeit she violated the US law.  Gao ZHan is jail because she exported forbitten pieces to the communist.  As many people, Gao Zhan is a complex person.   She had greed and she was anti communist.  I support her for her anti communist stand.  In same token, I support Sheng Xue for Sheng Xue's anti communist stand.

I do NOT support you because you are NOT anticommunist.  This is my standard.  What do you charge me for?



Wen-he Lu   ASA, MAA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