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近期有关拉萨维稳的微博


张景川:西藏支教日记之八 拉萨 10月4日晚上19点50分,经过40多个小时的旅程,火车缓缓驶进拉萨车站。空荡荡、冷清清,用这些形容非常恰当。下车让我的队员们稍息看看大家有没有头晕的迹象,都还好。马上给学校报平安,安全到达拉萨。好像是维稳,任何人不得在车站停留,我们生生被赶出车站,然后一道道过安检
11月27日14:40 来自360安全浏览器

笨娃娃的日记:#拉萨#一座真正耐住寂寞守住孤独的城市,无论是虔诚的信徒,还是维稳的官兵,无论是在这里工作还是生活,物质的简单并不能抵挡阳光、自然空气、宗教信仰所带来的美好氛围。
11月22日14:46 来自Weico+

joe_de:其实自然的与人为的,我更喜欢自然的,对拉萨有些许失望!见的最多的竟然是各色警察和维稳部队,是从未见过的各种款式的军警服和尺寸惊人的警棍!

11月22日12: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Amigo凝古藏:@拉萨同城会 拉萨的维稳生活对普通百姓的困扰!!!! 我住在拉萨。在八角南街上开店。古玩店,所以冬天的时候不用好像工艺品店主一样都早早跑到泰国去窝冬了。我们这里做旅游生意是一年7个月。做本地人生意到时候除了过年都可以了 ……

11月13日14:17 来自360安全平台

敦化市出入境:#十年间公安工作#公安机关近年来迎接安保挑战: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前所未有的大型活动接连举办;承担应急重任: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攻克的一场场维稳硬仗:拉萨“3•14”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乌鲁木齐“7•5”打砸11月9日19:00 来自专业版微博

胡志敏-Msama:3月份的拉萨真是令人紧张,现在维稳检查也会更严格吧?
@观复陈业:拉萨是红旗的海洋,所有店铺均挂国旗不是每个商家一面而是每个开间一面,整齐划一,还见到国旗和风马旗捆绑在一起在房顶的,宗教和世俗一起在风中飞扬,大召寺上也不例外,图片要回内地上传了,这两天是一个宗教节日,转经的人多,就是古董商去内地的多,大的天珠商也如同大的上师,扎堆去大城市了,
11月7日15:46 来自新浪微博

熊猫靴:拉萨绝对是全中国最安全的城市,一点不夸张。除了全民信佛外,更重要的是拉萨的安保维稳太夸张了!在拉萨城区周边身份证必须搁兜,因为随时会检查,打火机很多地方不能带入,时不时包包要过机器,一路上公安和藏民几乎1:1,到机场下大巴前就有警察上车查身份证,下了车进候机楼就要过安检。夸张啊!
11月4日12:38 来自WeicoPro

靠谱的阿建先生:拉萨900元肯定不够,必需加国家维稳基金补贴,才能悠然地生活。
@全球时尚榜:【告诉你全国各地一个月赚多少才饿不死】香港18500,澳门8900; 二档:上海5350,深圳5280,温州5020,北京5000;杭州4980,广州4750,苏州4300,厦门4100,青岛4000;南京3780,福州3380,无锡3200,天津3150,济南3120,大连3000。要么努力赚钱,要么坐上火车去拉萨。
11月3日23:22 来自Xperia neo MT15i

slimnana:今天下午,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九龙镇大学生村官与西藏大学生村官联谊交流活动暨村官例会。会议由镇党委组织科长吴小祥主持,首先由拉萨大学生村官德吉央宗介绍当地村官工作情况,当地以维稳工作为主,惠民政策宣传也是重头戏。

11月3日15:22 来自华为Ascend

拉萨璇子一枚:为什么我总是处在维稳前线?不是拉萨就是北京,对这种高度紧张的维稳工作真是见怪不怪了。
10月31日22:21 来自UC浏览器

万达广场社区:郭毅力任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 2008年8月25日,武警西藏总队总队长郭毅力在拉萨支队执勤点部署维稳处突训练计划。(资料图 摄影:钱檬)   武警西藏总队宣布命令大会28日上午在拉萨举行。武警部队副政 http://t.cn/zlBISw7

10月29日11:19 来自万达广场社区

Shy_IT_TI_:据说来自四川/青海/云南/甘肃四大藏区的藏族同胞去拉萨需要通行证,维稳需要藏人进藏审查,因此进藏路上少见了许多磕长头的人
10月27日11:55 来自三星Galaxy Note II

走进曙色:维稳值班,办公室打地铺,以苦为乐的援藏生活。我在这里:#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 我在:http://t.cn/zlHuDVJ
10月16日23:36 来自HTC灵感XE.urBeats


(抱歉,带图片的网页已无法搜出,无法上传,编者按)
转自《民间藏事》:http://tibet.woeser.com/?p=3484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