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朱瑞:就盛雪给我的第四封公开信,谈谈其撒谎本事


自从我与民运人士盛雪结下梁子,谣言便烟雾一样笼罩着我,一会儿是“特务”,一会儿是“抄袭”,一会儿是被中共包装“空投”到加拿大,层出不穷。昨天,盛雪又在推特上公开谎称“你瘋狂抹黑辱罵我千次,我只回應你一文。”事实上,盛雪给我的不仅仅是“一文”,今天,我就盛雪给我的第四封公开信,指出其谎言,以澄清事实(红体字是我的质疑,黑体字部分是盛雪原信中的谎言):

1、“是什么样的私人恩怨会让你毫不顾惜地在公共领域狂轰滥炸地持续攻击辱骂十个多月, 不惜搭上汉藏关系事业。”

盛雪能不能拿出我“狂轰滥炸”“ 持续攻击”“十个多月”的事实,且标出时间、背景,尤其是“辱骂”原话?为什么揭露你就是搭上了汉藏关系事业,你到底在汉藏交流中是个什么角色?

2、“也许正是这种不回应、不解释、不理睬让你愈加恼怒,可能让你认为我傲慢”

我收到的那些骚扰信、匿名攻击信、盗用我的名义、冒用我的信箱群发一百多人的邮件,都是谁干的?还有那一封又一封盛雪直接签名的公开信,怎么解释?

3、“你对我及我……以及我带领的北美华文媒体达兰萨拉参访团,进行了长达十个多月不间断的公开攻击及辱骂”

原话在哪里?别把那个所谓的“北美华文媒 体参访团”和你盛雪绑在一起好不好,想打群架吗? 我的文字都是针对你盛雪,和“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有关系吗?


4、“许多朋友分析说,你负有特殊使命。如是,我们就没有必要对话了。你会继续效命于你的势力,我会无怨地追寻我的理想。你再怎么辱骂,我也不会作声。”

盛雪,你就直接说我是特务吧,可这样一来,不仅再没有任何人信服你, 还会让你自己名誉扫地,因此,你編造出了“许多朋友”,既栽赃了别人,又占居了道义山头,何其歹毒?

5、“其实在这次会议上你没有闹场,贡嘎扎西先生和我们几个主办者都相当庆幸。你不知道在你身边的许多人是多么善良宽容。你要出席华盛顿会议,贡嘎扎西先生就叮嘱向你发出邀请;你要发言,奎德就让我把你列入演讲环节。因为没有听过你演讲,我们还特别设立了“作家看西藏”,以发挥你的长处;你要报销机票,你就接到了支票”

那么,需要盛雪给出我闹过场的时间、地点、事件?别把你自己的私货塞给他人,好不好?另外,我参加华盛顿会议,是你盛雪的邀请,还是流亡政府的邀请?我什么时候找你盛雪报销过机票?你的钱来自哪里?你的支票到底寄给了谁?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收到?

6、“看到你的新文章,我到你的博客求证了一下。想不到你骂我和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的文章,在十个多月后,仍然高居点击排行榜。你竟在自己博客上又匿名、又化名地和自己对话,用尽恶毒言辞侮辱我并夸赞自己。为什么说那些都是你自己扮演的呢?很简单,迄今为止,我没有公开回应过你一个字。那些匿名、化名人引用的东西根本没有出处,它们来自你的心里。近日,你的博客点击率肯定暴增,用此增加博客点击率,对自己太残忍了。”

是不是我的留言,旁观者自然清楚,尤其是不少博友都留下了姓名。您这是在栽赃我吗?另外,别老是说人家都靠你炒作自己,没人拿你当回事。我要是想炒作自己,也得找个正经人当参照吧?

7、“你在多篇辱骂文章里编造了许多细节,以挑动藏人对我的仇恨,以及对关注藏人苦难的华人的仇恨,例如你骂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你还特别到唯色的博客上以藏人的名义造谣,说我在纽约汉藏会议上要求达赖喇嘛尊者限制藏人喊口号,然后再以证人的身份证实这个说法,引致唯色羞辱我”

我編造的“细节”在哪里?给个出处好不好?!再次申明:别把那个所谓的“北美华文媒 体参访团”和你绑在一起,我的文字都是针对你盛雪,和“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毫无关系。另外,在唯色的博客上留言揭露盛雪的藏人,留下了自己的名字:Chopathar 链接 http://woeser.middle-way.net/2010/12/blog-post_727.html

8、“现在你将我主办的汉藏论坛及带领的北美华人媒体参访团的所有细节翻出来,进行戏剧编排或凭空捏造后,推向网络世界,进行深揭狠批,不惜搭上举步维艰的汉藏关系事业,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再次强调: “戏剧編排或凭空捏造”的事实呢?原话呢? 另外,你能影响到汉藏关系事业吗?怎么影响的?

9、“你对‘北美华文媒体达兰萨拉参访团’的攻击, 让大家相当震惊。但是,十个月中,没有一个人公开回应过你一句。整个团队从今年一月份就草拟了一封致你的公开信经多轮讨论,六人修改,但每次都希望你自己能够有所反省,并顾及到汉藏大局,迟迟没有发出”。

还“震惊”呢,我攻击过吗?有没有这回事?原文原话呢? 呵呵,你一直没消停啊,那份“草拟”,是不是我去华盛顿早晨收到的匿名信?那可是货真价实的人身攻击啊!还“顾及到汉藏大局”呢,一个口口声声的民主人士,居然从中共的词库里找词,你那脑子里装的都是啥?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是民主?

10、“我对你没有怨恨、没有鄙夷,只有怜悯。很想劝你去求医,但又怕被你认为是奚落你。但我是真心的,在正常的民主国家,当人们遇到过大的压力难于舒解,碰上悲伤或挫折事件,出现情绪低落等等,总会主动去找心理医生调理一下,尽快恢复正常。这是对自己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和保护。反而在不正常的专制中国生活的人,不管病到什么程度,都羞于寻求医治”

就因为我的异议,也要把我送精神病院了?你这套拳脚是从老共那里学的吗?


11、“公开发誓要把下半生贡献给西藏事业的你,应该懂得,民族与民族的关系,说到底就是人与人的关系。惟愿信佛的你能够找到快乐和平安,并信奉众生平等、互相尊重的法则。”

我既没有发过“下半生”这样的誓言,也没有说过我信佛,我只是一个尊重佛教的普通人。


仅看这封公开信,盛雪的谎言,几乎无处不在。而盛雪给我的其他公开信,一样谎言遍地,以后我也会一一指出。费良勇先生说:“盛雪撒谎成性,不说谎,过不了一天”,这是一句大实话。



(写于2013年11月18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盛雪在污辱诽谤朱瑞女士的文章中,发几张自己和尊者在一起的照片。借机美化自己。尊者接见的人是数不清的太多。尊者是以慈悲为怀,以怜悯为心。所以,这证明不了什么。还在朱瑞女士的照片说明中,特意说明几句也是污辱之词。 文章的内容就更加恶劣了。一会说朱瑞女士是特务,一会又说朱瑞女士是神经病,颠倒黑白别有用心。 但是,又很心虚,只好找一群人出来,威胁吗?朱瑞女士没被吓倒。却让我们这些读者了解到盛雪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说,朱瑞女士挑拨藏人与盛雪的关系, 我看是你自己把自己给搞丑陋了。你看看你的文章,耍尽小聪明,把所有的陷害,侮辱之词都送给了朱瑞女士。盛雪你可是耍尽手段,但是,这没有用。还是送你一句话,好自为之。 学会做人,学会反省自己。 不要乱用尊者的照片。尤其是你在侮辱别人时不把尊者的照片贴出来。这样对你比较好。 ”

朱瑞 说...

说得好!感谢留言!握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