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天理:莫言与敢言


据媒体报道,瑞典文学院是一个一贯反动,一贯敌视红色政权,一贯敌视中国人民的彻头彻尾的反动组织。这一次,他们在中国选择了一个名叫“莫言”的人获奖,真的是彻头彻尾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一个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操纵下的诺贝尔文学奖,国人要来有什么的意义?

中国文联的作家莫言,是一个我党培养起来的又红又专的作家,成名之作就是抄写毛泽东先生的《延安讲话》,一个国外的“反动组织”却授予他奖项,其目的不言而喻,更加是荒唐透顶。诺贝尔文学奖此举不是从文学角度评选,而是有其政治标准。这表明,诺贝尔文学奖实质上已被用于政治目的,失去了权威性。

十二年前,华裔作家高行健以中文作品《灵山》获奖。中国的外交部声明严正指出诺贝尔文学奖评审委员会“有不可告人的政治图谋”。《人民日报》还发表了一评论《将“诺贝尔文学奖”授予高行健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评论中痛斥“瑞典文学院是一贯反动、一贯敌视红色政权、一贯敌视中国人民的彻头彻尾的反动组织”。 中国作协更加对此嗤之以鼻:“诺贝尔文学奖十几年前就失去权威性了,被用于政治目的。”

当然,现在中国的强大了,中国现在在世界的事务和地区事务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连那个反动组织瑞典文学院也不敢再敌视我们红色的政权,在我党的威严下,瑞典文学院正走回在正确的道路上来。怪不得党的好领导李长春同志还致信作协,对莫言获奖表示祝贺。相信中国作协肯定心花怒放地盛赞:“这是我国文化战线向党的十八大献上的最好礼物”。

一个已没了权威的反动组织授给莫言的奖项,不要也罢!建议莫言把奖退了。要了,这可是莫言同志永远抹之不去的污点。这肯定会将莫言同志他自己的名字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获这奖只是一种贪得小利、不顾大节的龌龊行为,是永远抹之不去的污点。请莫言同志不要沦为被西方反华势力利用的工具!

其实,授予莫言的奖项,是国外反动组织策动的反华战略的一步棋子。“莫言”意思就是不准说话!在中国这个官民矛盾越来越多,突发事件此起彼伏,权力依然践踏在法律之上的国家,权力对言论自由的管制,人民依然不能自由地说话,因言获罪的事每天都在发生。“莫言”获奖等于是“禁言”获奖,国外反动组织之心何其毒也?

莫言,是一个爱党爱国的作协文联作家,对党充满着感激之情,这从莫言抄写毛泽东先生的《延安讲话》就足可证明。国外反动组织想用一个诺贝尔奖来策反我党作协文联的当代喉舌是不能得逞的,因为,中国作协文联有一个特殊的制度,就是将“莫言”们层层包养起来,写什么?言什么必须要听党的话!若是要“言”的,不好意思,牢房待着。

如今,莫言真的受奖了,我党不生气了!此“莫言”还真的上了新闻联播,奖金买楼的消息滚动播发,更加为伟光正那中国人民不缺“言论自由” 的形象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于是,莫“言”的受奖,名垂青史,成就万世功业!敢“言”的就成了珍稀动物,最后绝迹了。

2012-10-12于佛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这种文革式的政审,运独轮们使起来一样是轮圆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