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民主中国阵线丹麦分部抗议胡锦涛访丹

615早晚两镜点--

中共一号头目胡锦涛到访丹麦之翌日。
6月15日,胡参观丹麦著名景点美人鱼时,出现异常突出镜点。

一,“独裁者先生,你想干什么”

有着世上最严格保安的中共首脑出行,大群的中丹保镖护驾。约上午十点时三十分,丹麦《号外报》记者突然在随行采访的人群中,不顾丹麦保安警察的阻止,挺身而出。举着这份号外报“独裁者先生,你想干什么”的招贴画,要对胡锦涛进行现场采访。最终被保安人员带离现场。





中文丹麦文:“独裁者先生,你想干什么”

顿时这号外新闻传遍全丹麦。

这位“号外新闻”先生,几小时后即获自由。在丹麦自由国度完全可以任意表达自己意见。

二,四辆大型警车一字排开挡住示威抗议人群

即日晚,北欧夏日之夜依然明亮,在国会广场上,大批的抗议人群中,有着一整天转战几处的法轮功,西藏族群,各民运党团组织人士,许多同情关心中国人权状况支持中国民主的华裔和丹麦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约有五百人,是哥本哈根历来抗议中国领导人示威人数最多的一次。这里抗议人数超记录与胡锦涛得到丹麦皇室超规格待遇记录形成对比。广场上挥舞五彩旗帜,高举各种文字的标语牌,天空飘扬着气球。

当时针走向20点时,估算胡锦涛车队将来到,抗议的人群高喊着口号越来越激昂,驱步向前。这时刻,突然四辆大型警车一字排开挡住示威抗议人群。

这是丹麦历史上未有过的极不光彩的记录!这使在场的华人丹麦人美国人和旅游者异常惊讶,包括在场的丹麦国家电视台的摄录和电台记者!


那或许是收到厚礼输血的丹麦东道主,唯恐再像上午那样惊吓了独裁者,不得不拉下世上公认也确实在以往可以被认为这最民主最尊重言论和平表达自由的国家的脸谱光环。出动大量警车阻挡群众(图)

那是胡锦涛化几十亿买来的面子。在场的警察向示威的群众感叹,那是外交部的求得警局的无奈之举。电视台记者对政府如此举动亦有微词。


丹麦号外先生问“独裁者先生,你想干什么?”


我们也要问一向崇尚民主自由的丹麦政府“你在干什么?”,你可知自己的国家在国际民主的序列排行表往下滑行多少?那将是可耻的记录!

6月15日晚,中共刽子手头目赴宴,国会外密布警察警车,丹麦难得一见恐怖之景。
奇闻,奇闻,胡锦涛又破记录--

两国高级首脑会见会谈或有重要公告,自然而然必定要举行记者招待会,共同会见记者。

丹麦女首相按惯例邀请胡锦涛。出乎意料的是大国党魁胡,他竟说不习惯,予以拒绝!

华人知道,那是中共刽子手集团头目胡锦涛,害怕各国记者的严厉追问几天前被中国地方当局宣布为自杀的李旺阳的真相,还有更多迫害国人基本人权的中国专制非法行径如何向世人作交代。

那么,丹麦公民们,你们怎么想?中共党魁胡锦涛为什么不敢面向记者会上媒体?面向丹麦民众?面向世人?

请丹麦公民们想想,丹麦《号外报》的号外先生为什么问“独裁者先生,你想干什么?”

追究杀害李旺阳真相  严惩凶手
结束一党专制  还政于民
自由西藏!自由中国!
西藏要自由  胡锦涛滚回去


转自http://www.fdc89.jp/news.asp?newsid=2216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轮子味太浓

匿名 说...

画面上是一个藏人自焚者和胡先生,记者问“独裁者先生,你想做什么?"胡先生没回答什么,可这时候在上海冯daoyan说了个大实话“你是个造假的民族,假奶粉、假足球、假票房、盗版,谁听你的故事?的确是这样,现在中国处处假花盛开,假药、假酒、假文凭、假学历、假军人、假警察…………我的妈呦,没有一个是真的,这么大一个造假工厂,这么庞大的工人队伍,你还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去自焚,有用吗?没用。人家根本不知道真善美假恶丑,如果你与那些贪官污吏同归于尽,我想广大的工人同志们拍手称快,会说我们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这时我似乎听到了胡先生的回答:“造假怎么啦,你想告谁就告谁。”记者继续追问,胡先生说:”闭嘴,给你点钱,讨厌。”